Tuesday, April 12, 2011

谁是摆设-关于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决定


重新发布

谁是摆设
-关于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决定

方觉

20101018


        今天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定,增补习近平同志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这个正确决定以事实驳斥了一年多来的政治谣言:20099月举行的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没有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委副主席,表明习近平的“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位置可能改变。

        2009918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的当天,我即在美国发布文章,题目:《政治进程改变不了》(重新发布于2011214http://fangjue.blogspot.com),明言:十七届四中全会没有增补中央军委副主席的议题。十七届四中全会并没有改变“十七大”及十七届一中全会确定的习近平作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的位置。

        十七届五中全会决定增补习近平同志为中央军委副主席,不仅验证了我一年多前的政治提法,而且验证了我“十七大”以来三年的一贯的政治提法:以习近平为主要代表的新一代政治家将在2012年“十八大”后主政,这个政治进程改变不了。

中国的别有用心者是反对习近平作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的。中国的“异议分子”和“海外民运” 是反对习近平作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的。在这方面两者是一致的。

        2007年“十七大”以来,别有用心者扶持的某些“异议分子”和“海外民运分子”,不断攻击“十七大” 确定习近平作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尤其是2009年十七届四中全会后,别有用心者扶持的某些“异议分子”和“海外民运分子”,大肆鼓噪习近平“没有被增补为中央军委副主席”,所以“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还会改变,甚至煽惑废除习近平的最高领导人选位置。不仅如此。别有用心者扶持的某些“异议分子”和“海外民运分子”,还匆忙拼凑所谓“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妄想抢在中共“十八大”之前,凭空制造一个骚扰新一代政治家的“反对党”。别有用心者扶持的某些“异议分子”和“海外民运分子”,率先煽动“争取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率先吹捧刘晓波等人的《08宪章》,妄想抢在中共“十八大”之前,凭空制造一个新一代政治家的“对立面”。

        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也是反对习近平作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的。中国的别有用心者在这方面与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同样是一致的。

        “十七大”后,美国反共反华势力越来越忧惧新一代政治家将在“十八大”后更有力地引领中国崛起,越来越预感到改变中国的政治制度和外交方向是不可能的。它们贬损中国的新一代政治家,冷落中国的新一代政治家,加紧杂凑中国的“反对派力量”,屡次虚构中国的“反对派代表人物”,虽然一次又一次失败,但是并不彻底甘心。美国反共反华势力为2009年十七届四中全会“没有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委副主席”而兴高采烈。就在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期间,美国政府开办的对外广播电台,还刻意引用中国别有用心者支持的在美国的华人媒体的“消息”:十七届五中全会不会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委副主席。

        十七届五中全会增补了习近平为中央军委副主席,对中国的别有用心者、对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对“异议分子”和“海外民运分子”,都是强烈的震动和有力的讽刺。

        2007年“十七大”之前,无论是中国的别有用心者,还是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抑或“异议分子”和“海外民运分子”,都没有料到习近平会成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甚至没有料到习近平会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十七大”的政治结局对它们也是强烈的震动和有力的讽刺。

        政治实际一再表明:中国的别有用心者也好,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也好,“异议分子”和“海外民运”也好,政治能量太小,政治水准太低,政治眼光太浅,政治渠道太少,完全影响不了中国的政治进程,根本改变不了中国的政治进程。

        20087月,一个美国华人在纽约约会我,特意对我讲:包括习近平在内的我的朋友们,“只是摆设”。

        “只是摆设”的表达,是政治上的放肆无礼,是工作上的猖狂越权,是纪律上的乱说乱动。

        一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一个负责中共中央书记处日常工作的书记,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只是摆设”?

        习近平又担任了中央军委副主席,还是“摆设”?

        不久的未来,习近平将成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仍然是“摆设”?

特意向我表述“只是摆设”,其来有自。

别有用心者1998年挖空心思对我制造错案,一个“重要考虑”是企图牵连习近平。我对这种卑劣企图进行了坚决抵制。

别有用心者2003年想方设法强迫我客居美国,一个“重要考虑”是企图防止我留在国内支持成长中的新一代政治家。我对这种卑劣企图也进行了坚决抵制,被迫客居美国后,一直明确支持新一代政治家。

早在2003年底,背景阴暗的在美国的中文刊物《北京之春》,险恶地准备发表一篇假托来自中国福建省的“匿名信”,对习近平在福建的生活和工作进行卑鄙的人身攻击和造谣诽谤。我当即批驳了这封假托的“匿名信”,要求《北京之春》负责人放弃发表这种人身攻击和造谣诽谤。

        20073月,我拟了一份政治建议,题目:《中共十七大的最大问题》,并于20074月公开发表,第一个提出:中共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应该包括在改革开放中长期有良好表现的习近平,从而为2012年“十八大”的最高领导人选作出合适的准备。

        我的政治建议,这个政治建议被中国政治进程验证,引起了别有用心者的政治恐慌。“十七大”后,它们加紧对我采用违反政治原则、违反政策规定、违反工作纪律的错误做法,切断国内有可能支援我在美国坚持正确立场的经济来源,堵塞海外有可能支援我在美国坚持正确立场的经济来源,乃至非法侵占我在北京保留的住宅,并企图非法侵占我在福建保留的住宅,妄想对我日后返回中国事先制造“住房障碍”。

    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也对我支持中国新一代政治家十分不满。“十七大”后,它们也加紧向我施加各种压力,千方百计阻挠我在美国就业,妄图消除一个中国新一代政治家的成员,消除一个中国崛起的促进者,消除一个中国国家利益的捍卫人。

中国的别有用心者和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在不择手段地压制我支持新一代政治家方面“配合默契”。

    然而,我宁肯在严寒的冬天前往民间慈善机构食用为赤贫者提供的粗劣的免费餐饮,宁肯居住在阴冷潮湿的地下室,宁肯长期失业,宁肯留宿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也决不向中国别有用心者的压制低头,决不向美国反共反华势力的压制屈膝。

        我在美国多次说过:新一代政治家阻挡不住。

        今天,习近平同志依然站在新一代政治家的前列;方觉同志依然站在政治和对外前沿。

        我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即批评来自团系统的帮派活动,指明出自团系统的帮派势力政治素质低下,没有能力推进现代化建设,无法实施良好治理,不符合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五湖四海、公正公平的干部选拔与使用原则,得不到大多数领导者、大多数党员、大多数人民的拥护。由此引起帮派分子的长期嫉恨,处心积虑阻碍我的政治发展,直至1998年恶意制造错案对我非法监禁4年。

        我在1979年即批驳了所谓“民运”,1989年即批驳了“政治风波”。然而,1998年别有用心者在对我非法监禁期间,阴险地鼓动我加入“民运”和“政治风波”的残余团伙,以此交换“人身自由”。实际目的是要把我引入“敌对势力”,从而“终结”我的政治发展。被我坚决回击。

        2002年别有用心者第二次对我非法监禁82天,实际目的是要把我强行纳入“中美人权对话”,迫使我客居美国。

        2003年我被强制送到美国后,别有用心者通过种种途径,一直诱惑我参与“民运活动” 、参加“异议组织”,实际目的是要把我推入“海外敌对势力”,进而“阻断”我在中国的发展与改革中发挥正面作用的前景。被我坚决回击。

        2007年“十七大”之前,我全面批评帮派活动,确信经过共同努力,“十七大”会正确确定“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使帮派势力衰落。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十七大” 正确确定习近平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标志了帮派势力开始衰落。

        “十七大”后,我继续批评帮派活动,保持着重要的政治态势和政策主张

        别有用心者在一系列失算的窘迫中,暗示我停止反对帮派势力,以此换取某些“好处”。被我坚决回击。

        我历来主张站在国家利益的角度对待人事安排,站在现代化建设的全局对待人事安排,站在政治进步的方向对待人事安排,站在民族振兴的立场对待人事安排。历来反对帮派分子结党营私攫取权力

        出自团系统的帮派势力的形成,不合乎时代潮流,不合乎改革需要,不合乎现代国家标准,也不合乎共青团作为群众性组织的本来性质,是很不正常的现象。但是,帮派势力不会自愿退出舞台。不反对,它就会膨胀;不抵制,它就会延续。

        2007年的“十七大”和2010年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已经使帮派势力一步一步衰落。

         2012年的“十八大”将进一步显示帮派势力的衰落。

        在历史进程中指出方向的通常只有几个人,在一个大国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往往也只有几个人。这种领跑者不是摆设!

        (完)

美国纽约电话:17184409076
美国纽约地址:85-01 60th Road, Basement
                               Queens, New York 11379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   juefangjuefang@gmail.com
                  fangjue202000@yahoo.com
                  fangjue2005@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