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永远阻挡不住


重新发布

永远阻挡不住

方觉

2010101
       
              
        2009101,我在美国发布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新一代政治家阻挡不住》(重新发布于2011215http://fangjue.blogspot.com)。
        
        该文发布几个月后,我收到一封不具名的电子邮件,无可奈何地“感慨”:正如我在文章中指出的,任何方面都阻挡不住新一代政治家。这种无奈的“感慨”,表露了别有用心者对包括我在内的新一代政治家无计可施,无法影响。

        20031月,我被从中国送至美国。别有用心者通过多种方式,一直引诱我参与“民运活动 ”、参加“异议组织”,以便将我划入“敌对势力”,从而消除一个新一代政治家,消除一个有能力的改革分子,消除一个具备坚定的民族精神的国家利益捍卫者。但是,我被强制客居美国后,从来拒绝参与“民运活动”,始终拒绝参加“异议组织”,坚持站在促进中国的发展、改革、稳定的原则立场上,使将我划入“敌对势力” 的政治圈套落空。

        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也希望我参与反共反华活动 、参加反共反华组织,同样被我拒绝。中国的别有用心者鼓动我反共反华与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是一致的。这是别有用心者的严重政治错误。

        别有用心者无法把我推进“敌对势力”,于是对我制造经济压力,千方百计切断国内有可能支援我在美国坚持原则立场的经济渠道,也想方设法阻断海外有可能支援我在美国保持独立身份的经济渠道,妄想迫使我为了“谋生”而去谋求反共反华“收入”。
    
        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在我一再回绝它们的反共反华“希望”后,同样对我制造经济压力。它们竭尽全力阻止美国一些中性的民间机构和中立的民间人士与我联系,不择手段阻挠我就业,妄图迫使我只好寻求美国的“资助”,从而不得不与美国“合作”。中国的别有用心者对我施加经济压力与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也是一致的。这是别有用心者的严重政策错误。

        然而,我宁可去做艰苦的季节性劳工,宁可去做领取最低工资的清洁工人,宁可长期失业,宁可留宿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也决不参与反共反华活动,决不参加反共反华组织,决不向美国反共反华势力制造的经济压力低头,决不向中国别有用心者制造的经济压力屈膝。

        至于别有用心者操纵陈子明、王之虹、贾柯夫一类背景阴暗的人,以流氓无赖手段非法侵占我在中国北京保留的住宅,并企图非法侵占我在中国福州保留的住宅,则不仅是政治错误和政策错误,而且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这个问题不但要通过政治途径和政策途径处理,而且要通过执法途径和司法途径处置。

我客居美国的政治经历,特别是2007年中共“十七大”以来的政治进程,清楚地说明:我回到中国舞台发挥政治作用和对外作用是阻挡不住的;彻底推翻1998年对我的错案是阻挡不住的;纠正2003年强迫我客居美国的错案是阻挡不住的。

        20091231日,我在美国发布了一篇文章,题为《返回中国阻挡不住》(重新发布于2011220http://fangjue.blogspot.com,揭露和批驳了帮派势力和别有用心者1998年对我制造错案的实际目的,也揭露和批驳了帮派势力和别有用心者2003年强迫我客居美国的实际目的。


        2007年的“十七大”正确确定了2012年“十八大”的最高领导人选,标志了帮派势力开始衰落。

        任何有政治意识和政治经验的人都会知道,中国的事情,最终不是帮派势力和别有用心者说了算,而是将要主政的新一代政治家决定。

        尽管帮派势力和别有用心者并没有完全放弃阻挡新一代政治家的图谋,但是,新一代政治家不仅过去阻挡不住,今后更阻挡不住。

    (完)

美国纽约电话:17184409076
美国纽约地址:85-01 60th Road, Basement
                               Queens, New York 11379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   juefangjuefang@gmail.com
                  fangjue202000@yahoo.com
                  fangjue2005@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