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美国方面对我的监视骚扰威胁


重新发布

美国方面对我的监视骚扰威胁

方觉

201085


        我自20031客居美国以来,因为拒绝参与反共反华活动,促进中国崛起,坚持批评美国的对华政策和外交政策中的错误,一直受到美国某些方面的监视和骚扰。

        它们长期监听我的电话通讯和手机通讯,并多次阻断我的电话通讯和手机通讯。

        它们长期监测我的电子邮件往来,并多次屏蔽我的电子信箱。

        它们干扰我使用传真,阻止我传输文书。

        它们对我进行跟踪,布置周围人员对我进行监控。

        等等。

        所有这些监视和骚扰都是违法的。

        日前,它们又对我实行匿名电话威胁。这是违法行动的升级。

        它们下一步的违法行动,是不是要秘密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我作为一个有国家立场的人,作为一个有民族精神的人,作为一个政治活动者,作为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从来没有被美国方面的低劣手段吓倒,也永远不会被美国方面的低劣手段吓倒。
       
          美国貌似一个“文明国家”,实则有许多粗鄙之处;貌似一个“光明国家”,实则有许多阴暗之处;貌似一个“法治国家”,实则有许多侵权之处。

        我在美国多次正告:历史进程中能够指出方向的通常只有几个人,一个大国中能够发挥关键作用的往往也只有几个人,这类领军人物是勇往直前的。
       
        我将继续坚定地支持中国发展、改革、稳定,继续坚定地支持中国作为新兴主要世界大国发挥更大的国际作用,继续坚定地支持中国新一代政治家,同时也继续坚定地反对美国的对外错误和违法行动。

    (完)

美国纽约电话:17184409076
美国纽约地址:85-01 60th Road, Basement
                               Queens, New York 11379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   juefangjuefang@gmail.com
                  fangjue202000@yahoo.com
                  fangjue2005@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