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奥巴马的下流夜壶


奥巴马的下流夜壶

方觉
                                                                       
201579


       今天早晨,我在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的单人小铁床床头附近发现奥巴马故意置放的夜壶。

       该夜壶由一个矿泉水桶改制,内盛黄尿,桶口刻意敞开,旨在散发尿臊。

       我随即向美国主管部门通报发现奥巴马的夜壶。该主管部门先后两次装模作样“派员”到我的床旁勘验,但是并不移除奥巴马的夜壶,意在继续发挥该夜壶的作用。

       昨天(78日),习近平同志抵达俄罗斯会见普京总统,出席金砖国家峰会与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美国流氓政府紧急要求我转往一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阴谋加紧勾结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对我实施暗害。

       奥巴马昨夜今晨故意在我床头置放夜壶,阴恶目的是进一步迫使我移住那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以便美国方面和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有合适的环境与充分的条件尽快联手对我采取谋害行动。

       昨天,美国流氓政府为了迫使我转往一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指派多名特务对我加强骚扰,包括在公共场所裸露臀部。我对奥巴马裸露臀部的恶癖极为熟悉,以往公开揭批多次。昨天,我照例蔑斥在公共场所裸露臀部的美国特务:Ask Obama to wash your dirty butt(让奥巴马洗洗你的肮脏臀部)!

       奥巴马在公共场所裸露臀部未能奏效,随后企图以置放下流夜壶取胜。

       早在今年年初,我被强制转送到另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期间,奥巴马就曾经在我的床头旁边窗台上蓄意置放夜壶,同样内盛黄尿。区别在于:今年年初的奥巴马夜壶乃由一个矿泉水瓶改制,今晨发现的奥巴马夜壶则系一个大得多的矿泉水桶改制。奥巴马的夜壶越来越大,奥巴马的品位越来越下流。

       无论多大的下流夜壶,都阻止不了我们推进强国强军!

       奥巴马置放下流夜壶,预示着奥巴马将置放无耻马桶。

       下流夜壶也好,无耻马桶也好,都将被我们揭露、批判、捣碎!

相关文献:

1.《奥巴马再露黑臀李克强再现黑手加急谋害》
   (载201576http://fangjue.blogspot.com

2.《让奥巴马洗洗你们的肮脏臀部》
   (载201578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4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第四个美国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

357 Marcus Garvey Boulevard

First Floor, Room 2

Bed Number 27

Brooklyn, New York 11221

Office Telephone1-718-574-2525

Office Fax1-718-57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