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奥巴马伪装聋哑智障肢体残疾实施谋害


奥巴马伪装聋哑智障肢体残疾实施谋害

方觉
                                                                       
2015722


       美国流氓政府还在千方百计布置对我谋害。

       昨天我发布《以令计划突破反帮派反腐败斗争胶着状态》(载2015721http://fangjue.blogspot.com),明确指出:令计划的问题中包括里通外国、勾结美国,令计划严重违纪违法与美国方面存在黑幕关系,令计划案突出显示了整个共青团帮派以损害党的利益、出卖国家利益交换美国“支持”的阴暗黑洞。美国流氓政府对我的揭批惊恐不已。

       发布完毕后我返回名为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就寝,美国流氓政府紧急指派一头特务黑公猪“入住”17人挤住的集体居室,该特务黑公猪的床位距离我的床位仅间隔一张80厘米宽的单人小铁床。这头特务黑公猪装扮“聋哑”兼“智障”再兼“肢体残疾”。两个月前,美国方面突然转换了我住的集体居室,该特务黑公猪即在转换后的集体居室,且床位紧靠我的床位,相距仅1米。这头特务黑公猪因按计划不断向我挑衅受到我的多次痛斥,我并多次公开指认了他的特务身份和伪装聋哑智障肢体残疾,美国方面不得不将其暂时转到其它集体居室。现在“猪”开二度,重返旧居,继续按计划向我挑衅,美国流氓政府企图以“聋哑人”无法沟通、“智障者”行使暴力不承担法律责任、“肢体残疾”难以危及健全人为阴谋手段,对我实施谋害。此前美国流氓政府在我住的集体居室内已部署了几头特务黑公猪和其它肤色的特务公猪,形成一个协助谋害和事后作伪证否认谋害的团队。美国流氓政府对外谎称集体居室内无监视摄像机,蓄谋推卸组织、指挥、监测谋害的责任,我多次向美国方面指认秘密摄像机。

       我们过去知道奥巴马装聋作哑,现在奥巴马发展到真的聋哑;我们过去知道奥巴马弱智,现在奥巴马发展到智障;我们过去知道奥巴马腿脚不利,现在奥巴马发展到肢体残疾。

       我们则不然。我们耳聪口清,智慧惊人,体魄健康。日前,习近平同志视察毗邻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主要作战方向在中朝边境的第16集团军,回击了美国流氓政府要求中国对朝鲜核问题施加压力的无赖姿态;随后,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将涉嫌犯罪的令计划移送司法机关,打击了亲美的共青团帮派,挫折了美国流氓政府图谋在中国培植代理人;今天,按习近平同志为主席的中央军委批准的方案,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南海开始举行演习,迎击美国带头到南海向中国进行军事挑衅。

       伪装聋哑、智障、肢体残疾的奥巴马,等着我们更多更大的痛击吧!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4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第四个美国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

357 Marcus Garvey Boulevard

First Floor, Room 2

Bed Number 27

Brooklyn, New York 11221

Office Telephone1-718-574-2525

Office Fax1-718-57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