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让奥巴马洗洗你们的肮脏臀部


让奥巴马洗洗你们的肮脏臀部

方觉
                                                                       
201578


       美国流氓政府绞尽脑汁挖空心思。

        7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纪念日,美国流氓政府故意选择此时要求我转往一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企图“销蚀”我坚定支持习近平同志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立场。我两次现场勘查,那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所在偏远,不通地铁,环境冷僻,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应由多名“无家可归者”合住的整栋楼房空无一人,十分适合美国流氓政府伙同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对我实施蓄谋已久的暗害。被我断然拒绝。

        77日,全面抗战78周年纪念日,美国流氓政府故意选择此时要求我转往另一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图谋“挫折”我坚决支持习近平同志主打强国强军、抵御美国流氓政府反华的政治意志。我当天现场勘查,另一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已事先入住众多美国特务。我再度拒绝转住。

        78日,习近平同志抵达俄罗斯出席相继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与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美国流氓政府故意选择此时紧急要求我转往又一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妄想“阻挡”我继续支持习近平同志和普京总统加深中俄关系、开辟金砖国家与上海合作组织新前景。

        78日习近平同志会见普京总统时进一步强调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大意义。金砖国家峰会与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接连在俄罗斯举行,体现了这两个重要国际平台对俄罗斯的认同,展示了美国纠集盟国对俄罗斯“制裁”的无效,彰显了俄罗斯重新抗衡美国的持续。这些亮点都是我们一直倡导的。

       具有特殊意义的是,此次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启动接受印度、巴基斯坦为成员国的程序。接受印巴为成员国已经得到上海合作组织全体成员国的实质赞同。印巴是地区重要国家,印度还是金砖国家之一。印巴的加入,将大大扩展上海合作组织的代表性与影响力。尤其重要的是,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是核武器国家。中国和俄罗斯也都是核武器国家。印巴的加入,将使上海合作组织拥有4个核武器国家,这将有力提升上海合作组织的军事实力特别是核实力,进一步抵消美国的核讹诈与军事扩张。印度和巴基斯坦作为核武器国家加入上海合作组织的战略价值,将在国际事务和历史进程中展现。我们要努力做好与印度、巴基斯坦的核协作、军事协调。对付美国这样的流氓国家,只有采取实力手段。最近,普京总统宣布俄罗斯今年将增加40多枚洲际导弹,使美国流氓政府清醒了一点。我们要以实力让美国流氓政府更清醒!

        78日,美国流氓政府为了“阻挡”我继续支持习近平同志和普京总统加深中俄关系、开辟金砖国家与上海合作组织新前景,除了紧急要求我转往又一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还指派特务对我加强骚扰,包括在公共场所裸露臀部。我对奥巴马裸露臀部的恶癖极为熟悉,以往公开揭批多次。78日,我照例蔑斥在公共场所裸露臀部的美国特务:Ask Obama to wash your dirty butt(让奥巴马洗洗你的肮脏臀部)!

       奥巴马现在很忙:既要裸露自己的臀部,又要洗涤特务的臀部!

相关文献:

1.《习近平同志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呈现新生机》
   (载201571http://fangjue.blogspot.com

2.《美国已经老朽      我们要有作为》
   (载201574http://fangjue.blogspot.com

3.《奥巴马再露黑臀李克强再现黑手加急谋害》
   (载201576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4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第四个美国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

357 Marcus Garvey Boulevard

First Floor, Room 2

Bed Number 27

Brooklyn, New York 11221

Office Telephone1-718-574-2525

Office Fax1-718-57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