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中朝关系继续加固 奥巴马猪谋害加速


中朝关系继续加固      奥巴马猪谋害加速

方觉
                                                                       
2015729


        727日是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中国抗美援朝胜利纪念日。

       当天,金正恩同志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送了花圈。62年前的抗美援朝,累计240万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打击美国侵略者,包括毛泽东同志的长子毛岸英同志在内的烈士捐躯中朝战斗友谊。

        725日,金正恩同志在朝鲜一个重要大会上庄重表态:向致力于实现朝鲜人民的自由独立与东方和平、与朝鲜人民军并肩作战、流血牺牲、帮助朝鲜进行正义革命战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和老兵表达崇高敬意。

        716日,习近平同志视察毗邻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718日,又视察曾在抗美援朝中立下赫赫战功、主要作战方向在中朝边境的第16集团军,展现了坚持对朝鲜的经济援助与经贸合作、随时准备协助朝鲜粉碎美国的军事侵犯的政策立场。

       金正恩同志的敬献花圈和庄重表态,是对习近平同志展现对朝政策立场的积极响应。中朝关系继续加固。

       目前,朝鲜的核开发与导弹开发正在筹划重大进展。

       朝鲜政府已经明确宣示:朝鲜不会签订类似伊朗核协议那样的文件。

       一个具备核能力并具有庞大常规军事能力的朝鲜,将使美国不可能在朝鲜半岛建立统一的亲美国家,将使美国无法改变东北亚的力量均势,将使美国难以推进企图遏制中国的“亚太再平衡”。这就是朝鲜的战略价值。

        朝鲜核问题绝不会按美国的意愿“解决”。

       美国对朝鲜一直有军事侵犯“预案”,包括对朝鲜核设施及导弹设施采取军事行动的“方案”。无论美国用什么借口、以什么形式对朝鲜进行军事侵犯,中国都会做出强烈军事反应,这是我们的对朝政策底线。

       多年来,我反复强调中国的对朝政策立场和对朝政策底线。最近伊朗核协议出台后,我更加强调中国的对朝政策立场和对朝政策底线。美国流氓政府对此极端仇恨。

       我在726日两次挫败美国流氓政府非法“指定医院”、“推荐医院”进行所谓“健康评估”,图谋为暗害本人事前伪造“医疗资料”。728日,我自行前往一家私立医院(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进行所谓“健康评估”。今年年初美国流氓政府非法“禁止”我到这家私立医院就医、“推荐”我去一个美国特务和共青团帮派特务都猖獗活动的公立医院。我再次前去这家私立医院,目的是让美国流氓政府再次暴露“医疗”阴谋。如猪的美国流氓政府入我彀矣。我抵达该医院后,美国流氓政府紧急通知院方拒绝接受我就医,并让院方转告我到美国流氓政府的“指定医院”或“推荐医院”。我当面回绝。然后,我又自行前往另一家医院(Lincoln Medical  Center )进行所谓“健康评估”,目的也是让美国流氓政府进一步暴露“医疗”阴谋。如猪的美国流氓政府又入我彀。这家医院和我“初步交谈”时,即显示已经知道我的“特殊背景”,可见事先得到美国流氓政府的“情况通报”。该医院“筹备”所谓“健康评估”的过程阴险可疑,我待他们的阴谋勾当即将“准备就绪”,立刻宣布不在此处进行所谓“健康评估”。院方惊慌失措,竟以非法扣押我暂存该医院的衣服和提包相威胁,妄图逼迫我接受“医疗”阴谋。我依法提出抗议,坚决离去。728日一天之内我又两度挫败美国流氓政府的“医疗”阴谋,并保留了那两家医院的被我挫败“医疗”阴谋的书面文件证据。

       美国流氓政府紧锣密鼓接二连三部署对我谋害,显见我们反共青团帮派勾结美国的政治斗争和反美国流氓政府遏制中国的对外斗争极其尖锐。我们会斗争到底,胜利到底!

相关文献:

1.《伊朗核协议不利       奥巴马赤身裸体》
   (载2015717http://fangjue.blogspot.com

2.《习近平对朝鲜重实质我们蔑视美国耍无赖》
   (载2015720http://fangjue.blogspot.com

3.《令计划案周本顺案奥巴马黑公猪惊恐万状》
   (载2015727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4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第四个美国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

357 Marcus Garvey Boulevard

First Floor, Room 2

Bed Number 27

Brooklyn, New York 11221

Office Telephone1-718-574-2525

Office Fax1-718-57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