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令计划案周本顺案奥巴马黑公猪惊恐万状


令计划案周本顺案奥巴马黑公猪惊恐万状

方觉
                                                                       
2015727


        720日至245天之内,胡锦涛心腹、李克强亲信、中央书记处原书记、中央办公厅原主任令计划被移送司法机关,参与共青团帮派针对习近平同志的大量特务活动、参与共青团帮派勾结美国、参与共青团帮派利用国内外敌对势力捣乱破坏的中央政法委员会原秘书长、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被立案审查,展示了习近平同志为首的新一代领导人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的雷霆之力,令美国流氓政府惊恐万状。

       里通外国、勾结美国、故意泄密的令计划被移送司法机关的第二天,奥巴马在与习近平同志通电话时,刻意献媚,企图掩饰共青团帮派以损害党的利益、出卖国家利益交换美国方面“支持”、和美国方面联手反对习近平同志的黑幕。习近平同志根本不会被奥巴马的虚假献媚和拙劣掩饰迷惑!我们早已洞悉美国流氓政府和共青团帮派长期勾结反对习近平同志的黑幕。我们要打掉一个又一个令计划,打掉一个又一个周本顺,直至打掉一个又一个李克强,彻底击碎美国妄想在中国扶植代理人。

       我最早提出必须清查令计划,进而上追胡锦涛、李克强。习近平同志201211月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20133月当选国家主席,我于20134月即明确提议清查令计划。此后反复提议。

       我也最早提出必须清查周本顺,进而清查共青团帮派长期使用大量国家安全手段、公安手段、情报手段、隐蔽战线手段等特务方法监视、侦测、污蔑、构陷习近平同志,以及习近平周围的同志。我多次明确指出这种反对习近平同志的特务活动十八大后仍在继续。我也多次明确指出共青团帮派针对习近平同志的特务活动是与美国流氓政府反对习近平同志的阴谋活动相互勾的。

       我们打掉令计划、周本顺后,惊恐万状的美国流氓政府726日非法要求我730日到“指定医院”进行所谓“健康评估”,图谋为暗害本人事前伪造“医疗资料”,被我断然拒绝。

       以往美国流氓政府多次伪造针对我的“医疗资料”,多次蓄意出具虚假的“诊断证明”,多次故意提出错误的“治疗方案”,阴谋以“医学手段”对我实施谋害,被我们一再揭穿并挫败。现在美国流氓政府对我的突出政治作用和重要对外作用无法阻挡,企图再搞“医疗”阴谋。

       我回绝非法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所谓“健康评估”后,美国流氓政府当场有备而来地拿出“第二方案”,“推荐”我去另一家“医院” 进行所谓“健康评估”,并立即蛊惑我在“推荐函”上签字。我再次断然拒绝。狼狈不堪的美国流氓政府“工作人员”、其实乃美国特务竟以无赖方式把我拒绝签字的“推荐函”复印了一份塞给我,显露了美国流氓政府竭尽全力企图迫使我前往他们阴谋安排的“医院”。这份我拒绝签字的非法“推荐函”的复印件正好成为指认美国流氓政府图谋以“医学手段”对我实施谋害的证据。

       昨天(726日)我接连两次挫败美国流氓政府的“医疗”阴谋后,当日晚上和今天早晨,在名为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内,美国流氓政府一再组织多头特务黑公猪向我暴力挑衅,企图通过制造暴力事端,威逼我进入他们的“医疗”阴谋陷阱,受到我的当众厉斥。

       奥巴马在我们眼里也不过是一头黑公猪!

相关文献:

1.《以令计划突破反帮派反腐败斗争胶着状态》
   (载2015721http://fangjue.blogspot.com

2.《奥巴马伪装聋哑智障肢体残疾实施谋害》
   (载2015722http://fangjue.blogspot.com

3.《周本顺案有助突破反帮派反腐败胶着状态》
   (载2015724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4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第四个美国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

357 Marcus Garvey Boulevard

First Floor, Room 2

Bed Number 27

Brooklyn, New York 11221

Office Telephone1-718-574-2525

Office Fax1-718-57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