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15

周本顺案有助突破反帮派反腐败胶着状态


周本顺案有助突破反帮派反腐败胶着状态

方觉
                                                                       
2015724


       我多次提出:需要清查共青团帮派分子、中央政法委员会原秘书长、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

       我着重强调:令计划案提供了突破帮派和反帮派、腐败和反腐败呈胶着状态的有利条件。

       现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宣布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周本顺展开调查。这是中央政治局决定将涉嫌犯罪的令计划移送司法机关后,突破反帮派反腐败斗争胶着状态的新进展。

       周本顺是共青团帮派长期布置在政法要害岗位的黑钉子。他2000年即被共青团帮派安插为湖南省公安厅厅长,2001年即身兼三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胡锦涛自十六大把持主要权力后,将周本顺调任中央政法委员会副秘书长。十七大后,胡锦涛又将周本顺升任中央政法委员会秘书长。

       多年来,共青团帮派使用大量国家安全手段、公安手段、情报手段、隐蔽战线手段等特务方法,监视、侦测、污蔑、构陷习近平同志,包括习近平周围的同志,包括我,甚至包括习近平同志的妻子彭丽媛同志、弟弟习远平同志及其他亲属。周本顺是这类特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是长期参与这类特务活动的李克强、令计划等的合作者之一。

       十七大后,周本顺还被胡锦涛安插为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政治保卫领导工作”。他真正参加的,不是党的政治保卫,而是参与共青团帮派利用国内外敌对势力反对习近平同志。在这方面,他和李克强、令计划等是紧密勾连的。

        20134月清明节期间,数十个“异议分子”,内中不少共青团帮派势力长年操控的特务,刻意窜到习近平同志曾担任县委书记的河北正定,举行所谓“缅怀耀邦紫阳     公祭6•4英烈”的非法聚集,图谋扰乱十八大刚刚结束的新的政治形势,向开始主政的习近平同志施加“政治影响”。时任河北省委书记、具有“丰富政法经验”的周本顺,对该政治性非法聚集事前不阻止,事发不制止,事后不追究,体现了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坚持自由化、破坏政治稳定、危害习近平同志为首的新一代领导人。

       河北省是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习近平同志指导并参加了河北省委常委班子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随后,中央查处了严重违纪违法的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梁滨,接着查处了严重违纪违法的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景春华。现在,中央又打掉了严重违纪违法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习近平同志敢于深入共青团帮派经营的河北省委黑窝,最终打掉周本顺,展现了老朋友主导反帮派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勇气。

       十八大后,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反对习近平同志的特务活动还在继续,政治保卫的领导权还在很大程度上被共青团帮派爪牙掌控,中央政法委员会现任秘书长汪永清仍是李克强的同伙,国家安全系统、公安系统、统战系统、外宣系统、外交系统等内的共青团帮派渣滓持久利用国内外敌对势力捣乱破坏。必须解决这种危险问题。应该运用周本顺案推动解决这种危险问题。

       我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即与李克强、贾春旺等操弄的特务活动斗争。2003年被共青团帮派强制送到美国后,继续和共青团帮派的特务活动斗争。特别是十八大前夕,共青团帮派指令特务反复和我“联系”,请求“会面”,希望“了解习近平和十八大领导层人选”,被我一再拒绝。直到去年7月,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还在美国流氓政府协助下,派遣特务来纽约“会见”我,一方面刺探习近平同志的情报,一方面为李克强的劣迹辩解,企图煽惑我放弃支持习近平同志,我随即予以公开揭露批斥。为此,共青团帮派多次对我实施暗害,至今仍在串通美国方面对我进行谋害。

       我被共青团帮派强制送到美国12年半以来,也一直与美国流氓政府的特务机构斗争。尤其是2007年十七大之前,我率先提出支持习近平同志作为2012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引起反华反共的美国流氓政府的恐慌和仇视,想方设法阻挠我发挥政治作用,乃至多次对我进行暗害。目前,美国流氓政府一只手在名为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布置对我谋害,另一只手策划强迫我转到美国政府控制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阴谋“创造”新的“机会”对我实施暗害,企图双管齐下、以求一逞。

       里通外国、勾结美国、故意泄密的令计划垮台,暴露了共青团帮派以损害党的利益、出卖国家利益交换美国方面的“支持”、和美国方面联手反对习近平同志。周本顺垮台,进一步暴露了共青团帮派针对习近平同志大搞特务活动、勾结美国、利用国内外敌对势力反对习近平同志。我们将打掉一个又一个令计划,打掉一个又一个周本顺,直至打掉一个又一个李克强!

相关文献:

1.《共青团帮派派遣特务刺探习近平同志情报》
   (载2014725http://fangjue.blogspot.com

2.《李克强败定了》
   (载20141222http://fangjue.blogspot.com

3.《以令计划突破反帮派反腐败斗争胶着状态》
   (载2015721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4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第四个美国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

357 Marcus Garvey Boulevard

First Floor, Room 2

Bed Number 27

Brooklyn, New York 11221

Office Telephone1-718-574-2525

Office Fax1-718-57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