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美国特务不过是纽约街头随处可见的狗屎


 
美国特务不过是纽约街头随处可见的狗屎

 

方觉

 

20131227

 

 

今天,20131227日,凌晨5时,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集体住室,紧靠我的单人床的另一张单人床上的假扮“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务,有预谋地突然对我高声辱骂,挥掌猛击我的小铁柜,企图向我行使暴力。我对这种事先设计的暴力挑衅冷笑一声,不加理睬。室内其他伪装成“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务们则按计划观察事态,准备策应。

 

昨天凌晨1时起,那个美国特务不断大声乱骂,踢床打柜,图谋挑起暴力。我静卧床上,根本不理。室内其他伪装成“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务们也是按计划观察事态,准备策应。

 

美国方面昨天的暴力阴谋破产后,今天变本加厉,妄图得逞。

 

我留宿的集体住室,特别安装了秘密电子摄像机对我进行实时监视。美国方面操控着上述暴力挑衅的“实施进程”。

 

几个月来,我已多次就美国特务的一系列暴力威胁,向美国方面提出严正交涉。今年美国的感恩节(1128日)和圣诞节(1225日),我拒绝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就食,以示对美国特务的暴力威胁的严重抗议。

 

今天,我再次以口头和书面两种方式,就凌晨美国特务的暴力挑衅向美国方面提出强烈抗议。在口头和书面两种抗议中,我都质问美国方面:那个伪装的“无家可归者”是谁?那个预备行使暴力者为哪个方面工作?我回击美国方面:不怕任何美国特务,不惧任何暴力威胁!

 

美国政府以为多搞几次暴力威胁,我就会“降服”。这是流氓妄想。

 

亲美、崇美、恐美的人认为美国的特务机构有很大“神通”。在我看来,联邦调查局也罢,中央情报局也罢,其它特务机构也罢,都不过是纽约街头随处可见的狗屎。

 

美国政府想靠几摊特务狗屎阻挡我们的政治道路,注定失败!

 

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十分清楚美国特务机构对我大搞流氓手段。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正在期待美国政府“除掉”我。

 

我将继续发挥反对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的重要政治作用,继续发挥抵制美国反共反华的重要对外作用。

 

习近平同志是坚定的革命者和爱国者。我也是坚定的革命者和爱国者。

 

我连美国总统都不放在眼里,当然不会把美国特务放在眼里!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