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方觉

 

20131222

 

 

       共青团帮派同伙、中共中央委员、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公安部副部长(正部长级)、公安部党委副书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

 

李东生长期受到共青团帮派“重视”。20025月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调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710月,共青团帮派指定李东生担当十七大新闻发言人。200910月,共青团帮派违反组织原则和干部政策,强行安插李东生这样一个“宣传干部”充任公安部副部长,确定为“正部长级”。20112月,共青团帮派又安排李东生充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李东生是共青团帮派布置在公安部领导层的一颗钉子。

 

不只公安部领导层有共青团帮派同伙。国家安全部领导层不但有共青团帮派同伙,还有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骨干。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则是典型的共青团帮派痞子。中央政法委成员中还有其他共青团帮派分子及同伙。

 

多年来,共青团帮派通过政法系统的共青团帮派分子及同伙,使用大量公安手段、国家安全手段、情报手段、隐蔽战线手段,对习近平同志等进行监视、侦测、污蔑、构陷。政法系统的共青团帮派分子及同伙是共青团帮派反对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一代领导人的阴暗工具。

 

不仅中央一级政法机构内有共青团帮派分子及同伙,地方政法机构内也有共青团帮派分子及同伙。以河南省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王小洪为例。此人早年做过县公安局的团支部书记。我经习近平同志介绍,由北京到福建省会福州市政府系统工作期间,王小洪任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此人由后来充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的共青团帮派小喽啰杨晓毅“推荐”,几次找我,希望我把他“推荐”给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企图“接近”、“窥探”习近平同志,被我断然拒绝。此人后来先后得到担任福建省委书记的共青团帮派支持者卢展工、孙春兰的“重用”。今年8,王小洪由仅仅任职两年的福建省厦门市副市长、厦门市公安局局长升任河南省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

 

李克强曾充任河南省长、河南省委书记。河南是李克强多年经营的帮派基地。李克强之后的几任河南省委书记,无一不是共青团帮派支持者。由王小洪这类共青团帮派小喽啰掌控一个省的公安工作并进入“省政府领导班子”是非常不可靠的,是相当危险的。一旦该省出现社会不稳定,或出现反共反政府活动,共青团帮派就可以“利用事态”。一个省的社会不稳定或反共反政府活动就可能由于共青团帮派的利用而外溢到其他省,产生“全国影响”,乃至发生“国际影响”。

 

我们不但要高度警惕并有效防范共青团帮派把持中央一级政法机构的领导权,而且要高度警惕并有效防范共青团帮派把持地方政法机构的领导权。

 

 20136月,共青团帮派势力向我造谣: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是“团派”。共青团帮派势力并对我刺探:是不是准备向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反映“团派”违法违纪问题?

 

 20136月,共青团帮派势力还威胁我:如果我向习近平同志全面反映“团派”的问题,我的人身安全会有问题。

 

 15年前,李克强参与了共青团帮派对我的诬陷监禁。

 

 15年后,李克强继续操控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对我的威胁。

 

 15年前,李克强们没有得逞。

 

 15年后,李克强们更不会成功。

 

习近平同志在201311月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正确指出: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已是当务之急。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