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美国对华政策失败的一系列新信号


 
美国对华政策失败的一系列新信号

 

方觉

 

20131219

 

 

昨天,20131218日,新华社在其网站的显著位置,全文刊登了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操控的黑暗境外中文网站《博讯》就诽谤章子怡与薄熙来“性交易”等发布的“道歉声明”。美国方面从中看到了对华政策失败的又一个新信号。

 

 2012年十八大前,美国方面配合共青团帮派,炮制事件,玩弄阴谋,向即将主政的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一代领导人发动进攻,企图削弱习近平同志的政治基础、外交作用、军队地位。但是,201211月的十八大表明,美国方面配合共青团帮派发动的进攻破产,习近平同志强有力地出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这是美国对华政策失败的第一个新信号。

 

201311月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进一步表明,美国所属意的亲美的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正在更快地衰落,习近平同志正在增强集中统一领导,特别是要加强对国家安全的集中统一领导。这更是美国对华政策失败的新信号。

 

 2013124日,习近平同志坚定而明确地亲自回击了到访的美国副总统拜登代表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的指责。这也是美国对华政策失败的新信号。

 

 2013125日,拜登访华期间,美国一艘导弹巡洋舰在南海流氓式地进入航行中的中国第一支航空母舰编队的对内防卫圈。中国一艘军舰断然挡在那艘美国导弹巡洋舰面前,迫使该美国导弹巡洋舰改变航向。这同样是美国对华政策失败的新信号。

 

拜登访华前,美国方面故意宣传:拜登与习近平有良好的“私人关系”。美国方面还故意宣传:拜登促成20136月奥巴马和习近平会晤所建立的“私人关系”。美国妄图以所谓“私人关系”动摇习近平同志的原则立场。

 

       习近平同志是坚定的共产党人,是坚定的爱国主义者,他对美国图谋遏制中国演变中国有清醒的认识,对美国企图扶持亲美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也有清醒的认识。习近平同志不会和美国小政客搞什么“私人关系”!

 

美国方面一直仇视我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支持者,一直仇视我为中国崛起的重要倡导者,千方百计妄图“压服”我。他们的压服无不破产。

 

 125日,我发表了《支持习近平同志坚持东海防空识别区立场》(载2013125http://fangjue.blogspot.com)。

 

 1218日,我发表了《残剩的共青团帮派不见棺材不落泪》(载20131218http://fangjue.blogspot.com),就新华社全文刊登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操控的黑暗境外中文网站《博讯》对诽谤章子怡与薄熙来“性交易”等发布的“道歉声明”,进一步批斥了美国企图扶持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反对习近平同志。



今天,1219日,清晨6时,美国方面重演流氓伎俩,又一次诈称“警报”,强制要求我所住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全体无家可归者“紧急疏散”到冰雪未化、寒冷阴暗的旷野。我自91日被美国方面别有用心地从另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转送到这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后,仅仅三个月,美国方面已经5次诈称“警报”。我对这种一再重复、一再破产的特工把戏根本不予理会,径直前往医院的急救部。

 

美国方面从来对我实行每天24小时实时监控。他们监视我抵达医院急救部。一个身着警服、佩戴手枪的美国警察在急救部门口刻意对我挑衅,我面对面地讽斥那个美国警察:I Know the America.  The America is a country only(我了解美国。美国不过是一个国家)!

 

美国对华政策失败的一系列新信号,预示着美国遏制中国演变中国的战略的失败前景。

 

美国已经为对华政策失败的一系列新信号而恐慌。

 

我们将创造美国更大的失败!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