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美国政府使用伪装精神错乱的特工猪


 
美国政府使用伪装精神错乱的特工猪

 

方觉

 

20131225

 

 

 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的一年,美国政府对我加大压力的一系列伎俩均告失败。

 

随着新的一年即将来临,黔驴技穷的美国方面使用起伪装精神错乱的特工猪。

 

最近,假扮成“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工,伪装“精神错乱”,多次蓄意向我挑衅,图谋制造暴力事件。一旦对我进行暴力攻击,事后可以“解释” 为作案人 “患有精神病”,从而掩盖暴力攻击的特工背景和政治意图。

 

我目前留宿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集体住室,大约30平方米,极其拥挤地住着8个“无家可归者”。8个“无家可归者”中相当一部分是美国特工,对我进行人力监视。同时,这个集体住室安装着秘密电子摄像机,对我进行电子监视。近日,室内的美国特工加紧配合室外的美国特工的公猪、母猪、变性猪、乃至“精神错乱”的猪,刻意向我寻衅,企图挑起暴力事端。

 

无论是精神正常的特工猪,还是“精神错乱”的特工猪,只要对我实施暴力,美国政府就要承担政治责任和外交责任。

 

十八大以来的一年,残剩的共青团帮派一再阴险提示美国方面加大对我施压,甚至公然向美国方面贬损习近平同志,以此鼓励美国方面放手对我采取极端行动,企图借美国方面的流氓伎俩实现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的政治目的。

 

如果美国方面危害我的人身安全,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同样要承担汉奸责任。

 

十八大以来的一年,习近平同志的政治方向、外交方向、国防方向大大出乎美国政府的意料,也大大出乎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的意料。

 

十八大以来的一年,我的政治立场、对外作用、国防意见同样大大出乎美国政府的意料,也同样大大出乎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的意料。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更有力地推进与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的政治斗争,更有效地推进同美国遏制中国、演变中国的流氓战略的国际斗争。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