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美国流氓垂死挣扎


 
美国流氓垂死挣扎

 

方觉

 

2014130

 

 

 美国方面把“演变中国”的政治矛头指向习近平同志,指向习近平同志最重要的政治合作者之一方觉同志,根本不可能获胜。

 

 2013年美国政府针对我的一系列特务行动完全失败。

 

 2003年至201311年间美国政府针对我的所有特务行动同样全部失败。

 

美国流氓正在垂死挣扎。

 

最近一个星期,美国政府使用特务伎俩,接连更换了我每周必须参加两天的无报酬苦役单位和每周必须参加三天的无报酬“社会工作单位”。

 

此前美国政府在无报酬苦役单位和无报酬“社会工作单位”玩弄的特务活动均告破产。紧急更换无报酬苦役单位和无报酬“社会工作单位”,是图谋布置新的特务活动。

 

与此同时,美国方面改换了我留宿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集体住室内的一部分伪装成“无家可归者”的特务,保留了一部分过去的特务。那些新特务刚到集体住室,立即以不同方式企图和我“接近”,我对他们的拙劣表现从来不予理睬。其中一个新特务,晚上蓄意在集体住室里反复耍弄拳击动作,以此“提示”我面临暴力危险。

 

与此同时,129日凌晨1时,那个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再次故意拉响警报器,妄图加重“紧张气氛”。我镇定轻蔑地穿好衣服,走到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外面。外面正在下雪,深夜气温极低。我丝毫不为雪寒所动,更丝毫不为美国流氓的卑鄙无耻所动。

 

与此同时,其它美国特务纷纷出笼,频繁挑衅,妄想得手。

 

美国流氓蓄谋依靠这些特务手法动摇我的政治意志,撼动我的国家立场,是异想天开的国际笑料。

 

我将继续保护国家机密,继续维系国家安全,继续捍卫国家利益。

 

未来中国面临着和美国阴谋“演变中国”的重大对外斗争。

 

未来中国面临着和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的重大政治斗争。

 

我们要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夺取这两个重大对外斗争和重大政治斗争的胜利。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