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深化斗争 必定胜利


 
深化斗争     必定胜利

 

方觉

 

2014119

 

 

 20141月,中国成功地进行了首次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这个成功试验大大增强了中国突破对方导弹防御体系的军事能力。

 

这个成功试验大大提升了中国的核导弹与常规导弹的打击水平。

 

这个成功试验大大扩展了中国快速全球到达的战略战术基础。

 

这是强国强军的重大成果。

 

这是新的一年的开门红。

 

进入新的一年,我坚持和美国政府的流氓行径斗争,进一步揭露美国反对习近平同志主政的卑鄙目标,进一步揭露美国与共青团帮派互相勾结扰乱中国政治稳定的肮脏黑幕,进一步揭露美国阻挠中国崛起的阴险手法。美国政府对此惊惧。

 

日前,美国政府机构给我发来书面威胁,宣称已中断我的一部分贫困者补助,并扬言将中止我的全部贫困者补助。

 

美国实行陈旧的传统资本主义制度,根本没有完备的社会保障。所谓“贫困者补助”,完全不足以维持一个人的最低生活需要。我的贫困者补助,总额不到美国政府设立的贫困线的一半。而且,这种贫困者补助并不是无偿的,必须到美国政府指定的政府单位从事无报酬苦役作为抵偿。我即被要求每周参加两天无报酬苦役。

 

美国政府妄图以中止这种无法维持生存的以无报酬苦役为抵偿的贫困者补助,迫使我放弃支持习近平同志,放弃推动中国崛起,需要超常的无赖心态。

 

与书面威胁同步,美国政府主使的特务公猪、特务母猪、特务变性猪,乃至伪装精神错乱的特务猪和肢体真实残缺的特务猪,对我恬不知耻地大肆挑衅,图谋在新的一年得逞。

 

李克强等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正在等候美国政府“消灭”我。国家安全部门、公安部门、外事部门等内的共青团帮派分子及其同伙正在等待我向美国政府“投降”。

 

我是“消灭”不了的。

 

美国政府多次企图危害我的人身安全。共青团帮派也多次企图危害我的人身安全,甚至在201366日习近平同志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当天,对我设置食物毒害陷阱。

 

我是不会向美国政府“投降”的。

 

 2003年,我被共青团帮派强制送到美国的第一年,即对美国方面明确表态:不做损害中国利益的事。

 

 2007年,十七大刚刚结束,我即向美国方面明确宣示:我是爱国主义者,支持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将于2012年十八大后主政的新一代领导人。

 

 2009年,我再度对美国方面明确重申:决不为美国政府服务。

 

 20135月和6月,我几次明确警告美国方面:将进一步回击美国政府多年来的种种流氓手段和特务行动。

 

我也不会向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投降”。

 

 20133月,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特意告知我:一个女痞子出入李克强家“如趟平道”,动员我和李克强联系,被我当即回绝。

 

 20136月,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又动员我停止反对李克强等,同样被我当即回绝。

 

 2013729日我移住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后,从未停止过和美国政府的斗争,也从未停止过和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的斗争。
 
 
现在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需要习近平这样的同志坚定引领强国强军,也需要我这样的同志坚决支持强国强军;需要习近平这样的同志坚定抵制残剩的共青团帮派,也需要我这样的同志坚决反对残剩的共青团帮派。这是政治使命,也是历史使命。


 
 
我们不仅做好了深化斗争的准备,而且做好了必定胜利的准备。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