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继续反击美国阴谋干扰中国高层政治


 
继续反击美国阴谋干扰中国高层政治

 

方觉

 

2014115

 

 

 我和习近平同志在政治上的高度一致,在外交主张上的高度一致,在强军目标上的高度一致,让美国政府十分恐慌。他们企图用特务手段“消灭”我。

 

 20135月和6月,我几次当面正告美国方面:你们为了反对习近平同志,为了削弱习近平同志的支持力量,对我搞了大量卑鄙的特务行动,这种特务行动一定失败!

 

 201311月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后,习近平同志全面加强集中统一领导,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进一步下落。我坚定提倡加强习近平同志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建议清除阳奉阴违、分庭抗礼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这让美国政府更加恐慌。

 

进入2014年,美国方面加紧使用特务手段“消灭”我。

 

113日晚上,伪装成“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务在我所住的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集体卫生间,蓄意对我进行暴力挑衅。

 

11日白天,另一个伪装成“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务也在集体卫生间对我进行类似的暴力挑衅。

 

我所住的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际是美国特务机构的一处秘密据点。其负责人、工作人员、保安人员中充斥美国特务,在美国政府主使下,有系统、有预谋、有组织地针对我制造一系列暴力挑衅。就此,我已做过多次公开批斥,也已向美国方面提出过多次严正抗议。

 

多年来,美国方面挖空心思图谋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十八大前夕,201297日晚间,在我外出途中,先后受到3个美国特务装扮的“流浪汉”的人身威胁,最后一个“流浪汉”赤裸上身,以不足1米的距离向我狂叫:I will kill you(我要杀了你)!

 

十八大标志着我们的政治胜利,同时也标志着美国反对习近平同志主政的企图失败。

 

十八大以后,美国政府气急败坏对我加大特务行动,图谋“消灭”习近平同志最重要的支持者之一,图谋“消灭”亲美、崇美、恐美最重要的反对者之一。

 

美国不仅是在衰落,而且是在堕落。

 

我多次公开指出:美国是流氓国家,美国也是特务国家。

 

 20081127日,美国感恩节。此前一年十七大确定了习近平同志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美国对坚定的共产党人和坚强的爱国者习近平同志成为最高领导人选非常不满。从2007年十七大后,美国政府扩大了对我的特务行动。2008年美国感恩节当天晚上,一个美国特务刻意问我:中国和美国未来的对抗最终是不是会导致军事冲突?随即,这个美国特务又阴险地提示:美国总统掌握着发起核战争的决定权。

 

这就是美国对华政策的底牌。

 

但是,中国不是奥巴马的祖籍国肯尼亚。我们有能力战胜美国企图遏制中国,有能力战胜美国企图扶植亲美势力,有能力成为世界主要强国,有能力成为国际新秩序的创立者。

 

习近平同志强有力地长久担任中国最高领导人是强国强军的根本政治条件和关键历史条件。美国方面的主要矛头是指向习近平同志。 

 

    我们要击碎美国干扰中国高层政治的阴谋!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