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大阅兵后习近平访美前美国流氓政府挑衅


大阅兵后习近平访美前美国流氓政府挑衅


方觉

                                                                       

201599

                                                                                    


       中国93日圆满大阅兵之后,习近平同志9月下旬访美之前,美国流氓政府蓄意挑衅,图谋胁迫习近平同志访美时作出让步,阴谋威逼我对美妥协。


       近日,美国流氓政府刻意向外界“吹风”,声称奥巴马黑公猪将在习近平同志访美时显示“更强硬的立场”。对此,我早在大阅兵之前即鲜明指出:习近平同志访美不会在任何政治问题、安全问题、战略问题上退让(见《习近平同志要对等降低访美温度》,载2015826http://fangjue.blogspot.com;《习近平同志访美前展现加强军事斗争准备》,载2015829http://fangjue.blogspot.com;《奥巴马黑公猪乱拱滥咬习方我们坚定回击》,载201591http://fangjue.blogspot.com)。


       从今天(99日)起,美国流氓政府又非法大幅度减少我应得的“贫困补助(Public Assistance)”。


       810日美国流氓政府恶意把我从“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强行转到“无家可归者住宿地”空无一物的房间,一个月来,我一直睡在地上,还将继续在地上睡下去。自810起,美国流氓政府终止了我的食物供应,目前我每天前往遥远的“民间慈善机构”就食数量极少、质地低劣、有害健康的垃圾食品,还将继续到“垃圾食品机构”就食下去。现在美国流氓政府又非法大幅度减少我应得的“贫困补助(Public Assistance)”。这些“步骤”是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实施的,妄图以“生存威胁”阻止我发挥政治作用和对外作用。


       美国并没有社会保障制度。所谓“贫困补助(Public Assistance)”,金额很少,根本不足以维持一个人的最低生活。例如我此前的“贫困补助(Public Assistance)”,仅相当于4天的最低工资。从99日起,我的“贫困补助(Public Assistance)”减少到只相当于3天的最低工资。只相当于3天的最低工资连给奥巴马黑公猪买最廉价的饲料都不够!


       李克强帮派也长期配合美国流氓政府对我实行“经济封锁”,妄想以这种卑下手段阻挡我支持习近平同志。


       然而,美国流氓政府的“生存威胁”和李克强帮派的“经济封锁”迄今未见“成果”,今后更难见“成果”。相反,我们在中美博弈中越来越强劲,我们在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中越来越占优势。


       今天是毛泽东同志逝世39周年。


       毛泽东同志一生对美国流氓政府是英雄:他四十年代后期坚决反对美国支持的国民党政权,是英雄的胜利者;他五十年代初期毅然决定抗美援朝,也是英雄的胜利者;他六十年代期至七十年代前期果敢决策援越抗美,还是英雄的胜利者。


       毛泽东同志一生对党内帮派同样是英雄:他1935年在遵义会议和四十年代前期在延安整风中对王明宗派是英雄的胜利者;他三十年代中期长征时对张国焘宗派也是英雄的胜利者;他七十年代初期对林彪集团和七十年代中期对四人帮集团还是英雄的胜利者。


       在习近平同志主导的当今时代的中美博弈中,我们最终也将是英雄的胜利者!


       在习近平同志领导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中,我们最终同样将是英雄的胜利者!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810日起被强行转到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


Manager Moses Otote


Manager Mobile Phone 1-347-777-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