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奥巴马黑公猪乱拱滥咬习方我们坚定回击


奥巴马黑公猪乱拱滥咬习方我们坚定回击

方觉
                                                                       
201591
                                                                                    

       我连续发布《习近平同志要对等降低访美温度》(载2015826http://fangjue.blogspot.com)、《习近平同志访美前展现加强军事斗争准备》(载2015829http://fangjue.blogspot.com)、《刘云山拒立列宁斯大林雕像凸现团帮右派》(载2015831http://fangjue.blogspot.com),全面阐述习近平同志9月访美在一切政治问题、安全问题、战略问题上都将坚持立场,明确指出习近平同志9月访美前加强军事斗争准备,着重强调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强国强军十分危险,兑现了我在《奥巴马黑公猪破坏习方援救李克强令完成》(载2015825http://fangjue.blogspot.com)中的预告:本人将按计划履行政治担当,就美国流氓政府反华反共反习和李克强对抗习近平同志领导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发布系列文献,尤其将按计划发布习近平同志访美决不会做任何让步的系列意见。这个预告并没有终结,我将持续发挥不可替代的政治作用和对外作用。

       狼狈不堪的奥巴马黑公猪乱拱滥咬习近平同志、方觉同志。

       日前,美国《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抛出美国流氓政府供给他们的饲料:声称奥巴马将在习近平访美前后宣布对中国的网络窃密活动实施制裁。

       美国是最大、最卑鄙的网络窃密国家。习近平同志是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是中国网络政策的最高决策者。一旦美国流氓政府就诬指中国“网络窃密”进行“制裁”,习近平同志必将领导坚定回击。

       目前中美关系实际处于僵持状态,亟需一些重大事件打破这种僵持局面。中美“网络战”可以成为这类重大事件的一种。我们有决心、有能力在中美“网络战”中取胜。美国流氓政府妄想以所谓“制裁”胁迫习近平同志,完全是国际笑话!如果认为奥巴马这样的拙劣黑公猪能够“战胜”习近平同志,这种想象力就太低下了!我们期待着重大事件改变中美关系僵持状态,这种改变必将有利于中国,使中国在对美关系上占上风!

       昨天(831日),我外出使用公共电脑发布上述《刘云山拒立列宁斯大林雕像凸现团帮右派》(载2015831http://fangjue.blogspot.com),圆满完成了8月的政治工作和对外工作,晚930分返回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秘密特务据点。心慌意乱的美国流氓政府指派特务反锁了该“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入口铁门。810日我被强行转到此地时,美国方面蓄谋拒绝给我入口铁门钥匙,意图日后以反锁铁门迫使本人露宿街头。昨晚我当即借用过路行人的手机给“管理”该“无家可归者住宿地”的美国特务Moses Otote打电话(1-347-777-9750),喝令其立即前来开门。打毕电话后,奥巴马偏好的一头特务黑母猪下楼到入口铁门,蓄意对我进行下流挑衅,显见这一切是有预谋的。我蔑斥道:Go to FBI to wash your dirty pussy(去美国联邦调查局清洗你的污秽阴私).  Ask Obama to wash your dirty pussy(让奥巴马清洗你的污秽阴私).  美国流氓政府以为我们作为政治人物,“不便”回击特务母猪的下流挑衅,这种想象力同样太低下了。我们不仅将坚定回击一切下流挑衅的特务母猪,更将坚定回击特务母猪的“猪长”奥巴马黑公猪!

       我自810日被强行转到该“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后,美国流氓政府终止了我的食物供应,妄图以饥饿对我胁迫。现在我每天前往遥远的“民间慈善机构”就餐数量极少、质地低劣、有害健康的垃圾食品。美国流氓政府指派特务有组织地骚扰我就餐。例如今天(91日)早上,在我就餐途中,另一头奥巴马偏好的特务黑母猪受命对我进行下流挑衅,我坚定回击该猪的还是标准蔑斥:Go to FBI to wash your dirty pussy(去美国联邦调查局清洗你的污秽阴私).  Ask Obama to wash your dirty pussy(让奥巴马清洗你的污秽阴私).

       美国流氓政府还挖空心思对我进行“生物战”,向“无家可归者住宿地”我的空无一物的房间及卫生间不断布放跳蚤、虱子等多种害虫。我准备了三种不同的灭虫喷雾剂,有针对地喷洒。还准备了治疗害虫感染皮肤的外用药,有选择地涂搽。近日美国流氓政府竟绞尽脑汁串通药店,拒绝按医生处方单继续向我提供治疗害虫感染皮肤的外用药!可见美国流氓政府无耻到何等地步。

       但是,我们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政治斗争仍在节节胜利,我们的反美国演变中国遏制中国的对外斗争仍在不断进展。

      奥巴马黑公猪乱拱滥咬习近平同志、方觉同志了无成效!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810日起被强行转到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

Manager Moses Otote

Manager Mobile Phone 1-347-777-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