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共青团帮派和美国方面都山穷水尽


 
共青团帮派和美国方面都山穷水尽

 

方觉

 

201366

 

        

今年4月,共青团帮派操控的阴暗人物向我“建议”:联系李克强。被我当即驳回。

 
        我极为熟悉李克强,这是一个为获取地位嫉贤妒能、为攫取权力不择手段的典型帮派痞子。


        早在2010年,共青团帮派分子就同我“谈判”:如果我停止批评李克强,他们可以在经济上“援助”我。我断然回绝了这个下作交易。

 
        十八大之前一年零一个月,即201110月,我拟了《十八大的几个问题》(载2011101http://fangjue.blogspot.com),第一个公开提出:必须采取一系列政治措施和组织措施,确保十八大新的中央领导机构掌握在具有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多数同志手中。此后,就在201110月下旬,李克强的密友和我“联系”,阴恶地对我进行威胁。我对他们的威胁严词痛斥。

 
        15年前蓄意对我诬陷监禁的共青团帮派,10年前阴险地将我放进“中美人权对话”强制送往美国的共青团帮派,现在已经山穷水尽。他们对我始终支持习近平同志极为仇恨。他们只剩下最后一件武器:彻底切断我被迫暂居美国的经济来源,阴谋把我饿死冻死病死在美国。


        美国方面现在也已经山穷水尽。他们对我始终支持习近平同志同样极为仇恨。他们也只剩下最后一件武器:彻底阻断我被迫暂居美国的经济收入,以此胁迫我放弃政治原则和民族立场。

 
        201211月十八大后,12月美国特种机构即操纵“法庭”对我下达“驱逐令”,非法威逼我搬出住所。20131月,美国特种机构又操纵“执法人员(City Marshal)”向我发出“驱逐通知(Notice of Eviction)”,非法强制我搬出住所。美国方面的这套伎俩,是蓄意迫使我成为无家可归者。我在美国法庭上严厉批斥了美国特种机构(《我在美国法庭当庭批斥美国的特种活动》,载2013131http://fangjue.blogspot.com)。


        在习近平同志预定201367日至8日到加利福尼亚州会晤美国总统前夕,美国方面阴险地一再鼓动我去纽约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留宿,企图以此制造“不良影响”,贬损习近平同志的国际形象。

 
        早在20108月,我即因极度贫困曾到纽约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留宿。但是,我坚决不和美国方面做任何交易。今天,我更不会和美国方面做丝毫交易。


        共青团帮派恶意拒绝对我被迫暂居美国提供生活保障,图谋逼迫我不得不再次留宿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以此贬损习近平同志的政治威望。


        围绕最高领导权的国内斗争是长期的,围绕中国崛起的国际斗争也是长期的。

 
        多年来,我发挥了反对共青团帮派的突出作用,发挥了反对美国遏制中国的突出作用。


        2007年的十七大和2012年的十八大都已经证明,我们是胜利者。十八大及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政治进程正在证明,我们也是胜利者。未来还会证明我们仍将是胜利者。

 
        (完)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