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我的人身安全问题与某些方面的政治问题


我的人身安全问题与某些方面的政治问题

方觉

2013616


        
近日,有人一再威胁我:如果我向习近平同志全面反映情况,某些方面会使我的人身安全发生问题。

并向我恶毒散布政治谣言:习近平同志正在和团派联手反对江泽民同志。

1998年某些方面对我诬陷监禁,目标是企图牵连习近平同志,被我坚定抵制。

 2003年某些方面阴险地把我放进“中美人权对话”,对我要挟:拒绝去美国,将判以重刑。

 2007年十七大确定习近平同志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后,某些方面多次阴谋危害我的人身安全,妄图以极端手段阻止我在政治上支持习近平同志。

我已做好充分准备,参加粉碎某些方面在十八大后的新形势下制造我的人身安全问题。

已做好充分准备,参加处置某些方面在十八大后的新形势下继续反对习近平同志蓄意破坏党中央权威的政治问题。

        (完)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