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共青团帮派不知今夕何年不知习近平何人


共青团帮派不知今夕何年不知习近平何人

方觉

2013511


        最近,共青团帮派操控的阴暗方面,向我乱送“民运组织”的“通知”,又以“民运分子”身分向我滥发参加社交网络的“邀请”,还以“旅欧华人”名义向我介绍“民运活动”,乃至伪造台湾不良团体的电子邮件,诈诱我接触“人权事务”。等等。

        这类下流骚扰,表现了共青团帮派不知今夕何年,也不知习近平何人。

        我一向反对“民运”。

        我一向反对台湾不良团体打着“人权”旗号诋毁中国大陆。

        我一向反对美国扶植异议渣滓反共反华。

        我一向反对共青团帮派利用境内外敌对势力进攻新一代领导人。

        (完)

美国纽约住址:
3722 111th Street, First Floor
Corona, New York 11368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