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答日本最大日报《读卖新闻》2013年5月13日书面采访


答日本最大日报《读卖新闻》
2013513日书面采访

 
方觉

2013519


    问:以您对习总书记的了解,您认为习总书记会走什么路,是否会在10年内推政治改革?

       答:习近平同志会走社会主义道路,尤其会强调中华民族复兴。

        2007年十七大一结束,共青团帮派操纵的阴暗人物即自中国赶到美国,特意宣称:“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将从太子党中产生”。诬指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习近平同志是“未来的戈尔巴乔夫”。

       习近平同志对苏联戈尔巴乔夫搞自由化搞亲西方导致亡党亡国从来持批评立场。共青团帮派诬指习近平同志是“未来中国的戈尔巴乔夫”,是阴险地图谋从右的方面进攻习近平同志。

        2012年十八大结束,特别是2013年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共青团帮派操纵的阴暗人物又诋毁习近平同志“用毛式铁腕治理中国”。

        把毛泽东时代丑化为“铁腕治理”,进而诋毁习近平同志“用毛式铁腕治理中国”,是阴险地准备从左的方面进攻习近平同志。

        习近平同志会在主政期间推进政治体制改革,但是他不会主张搬用西方式政治制度。因为西方式政治制度不适合中国的国情、民意、历史、文化。

        习近平同志要推动的政治体制改革,将沿着扩大人民民主的方向前进。譬如,现在中国在乡(镇)和县(区)两级实行人大代表直接选举,今后可以适当提升直接选举人大代表的层次。又如,今后还可以适时实行乡(镇)长的直接选举,并逐步提升直接选举行政首长的层级。等等。

        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主要阻力来自共青团帮派。国内外都已经看到,2002年至2012年共青团帮派主政10年间,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政治体制改革。今后共青团帮派为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还会继续阻挠政治体制改革。因为政治体制改革要求政治公正、政务公开、用人公平、办事公道,这就会触动共青团帮派的帮派利益。所以,中国要有效实行政治体制改革,就必须清理共青团帮派。

问:李克理是您的北大同学,您他的印象如何?

答:李克强是典型的为获取地位嫉贤妒能、为攫取权力不择手段。

        1994年,李克强担任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时曾说:“老同志的子弟从政有重要一点位置的不过习近平、薄熙来两个”。共青团帮派很早就在政治上瞄准习近平同志。

        十七大之前,共青团帮派企图安排李克强为“接班人”。十七大之前7个月,即20073月,我拟了《中共十七大的最大问题》(重新发布于201115http://fangjue.blogspot.com),第一个公开提出:十七大新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应该包括习近平同志,从而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作出合适的准备。200710月十七大正确确定了习近平同志为2012年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

        20122月起,共青团帮派使用阴谋诡计,采取黑暗手法,向即将于十八大后主政的新一代领导人发难,图谋削弱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大后的政治基础、外交作用、军队地位。那场发难受到中央领导层多数同志的抵制。

      李克强19821月大学毕业后,长达16半是职业共青团干部,没有改革开放经历,没有经济建设经历,没有党政工作经历,没有基层磨练经历。这同习近平同志自1982年从县委副书记起步,靠长期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改革表现,一级一级升上来形成鲜明反差。

        李克强担任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后曾说:如果他不是在团系统,而是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党政机关,最多只会升任一个处长。

        我一直认为,李克强充其量只是一个处长的材料。

        19987月起李克强不适当地相继担任河南省长、河南省委书记、辽宁省委书记,政绩很少,辖区内特大重大事故很多。例如他在河南期间,接连发生几起震惊全国的特大火灾,死亡人数高达几百人。他调任辽宁后,又发生震惊全国的特大矿难,死者数以百计。但是,在胡锦涛等人的极力庇护下,李克强从未被追究过特大重大事故的责任。如果真正按照党纪、政纪、法纪追究责任,李克强早就下岗了,而且应该下岗不止一次。

        尤其是李克强有意掩盖河南违规鼓励卖血造成艾滋病泛滥的惨重后果,拒绝采取有力措施救助艾滋病人及其家属,导致恶劣的公共卫生问题和严峻的社会稳定问题,对世界最大的艾滋病扩散事件负有重大责任。

        2008年发生全国范围的三聚氰胺有毒奶粉事件后,李克强作为分管卫生工作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的常务副总理,如法炮制以往在河南对待艾滋病泛滥事件的卑鄙做法,伙同共青团帮派分子三聚氰胺有毒奶粉事件主要发源地的河北省长胡春华,蓄意掩盖有毒奶粉事件真相,拖延采取全面处理措施,造成事态急剧恶化。

    李克强20083月至20133月担任常务副总理期间,分管的发展、国土资源、房地产开发及城乡建设、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领域,都是腐败高发领域。最近,李克强的投靠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铁男涉嫌严重腐败,接受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调查,再次揭开了共青团帮派的腐败一角。顺便提一句,刘铁男曾任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参赞。

李克强担任总理是十八大前胡锦涛等共青团帮派强行内定的。在中国共产党内,存在着不止一个比李克强更合适的总理人选。

      问:说团力一直危害您的活和生活,具体情况如何?

答:共青团帮派的政治目标,是消灭一切政治竞争对手,为攫取最高权力铺平道路。

    就李克强而言,他多年来最忧惧的是三个人:习近平薄熙来我。

        15年前,即1998年,共青团帮派恶意整我,诬陷打击,非法监禁4年。

        10年前,即2003年,共青团帮派再次恶意整我,非法监禁82天后,阴险地把我放进“中美人权对话”,强制送往美国。

        但是,他们不是胜利者。

        被迫暂居美国10年来,我一直站在反对共青团帮派的最前列,发挥了重要的政治作用。
      
        2009年,共青团帮派操纵的阴暗人物向我提出:不要再批评李克强。被我当即拒绝。

        2010年,共青团帮派分子同我“谈判”:如果我停止批评李克强,他们可以在经济上“援助”我。我断然驳回了这个下作交易。

        特别是十八大之前一年零一个月,即201110月,我拟了《十八大的几个问题》(载2011101http://fangjue.blogspot.com),第一个公开提出:必须采取一系列政治措施和组织措施,确保十八大新的中央领导机构掌握在具有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多数同志手中。就在那个月,李克强的密友和我“联系”,阴恶地对我进行威胁。我对他们的威胁予以痛斥。

        长期以来,共青团帮派无法在政治上压服我,转而对我施加经济压力,竭力彻底切断我暂居美国的经济来源,妄图迫使我在政治上退却。乃至非法侵占我在北京合法保留的住宅,并图谋非法侵占我在福州合法保留的住宅,妄想阻止我返回中国。

        我被迫暂居美国10年来,一直过着极其贫困的生活,其中8年完全失业,在公园做过6个月艰苦的季节性工人,还在老人公寓当过5个月高强度的清洁工,甚至在20108月不得不到肮脏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留宿,目前再次面临前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现实危险。201359日,我就暂居美国的生活保障紧急问题向共青团帮派势力进行了严正交涉,要求任何人、任何机构、任何方面都必须切实贯彻十八大的路线、方针、政策。共青团帮派势力拒绝办理,阴谋把我饿死冻死病死在美国。

        但是,我继续坚定促进中国发展、改革、稳定,继续坚定反对共青团帮派,继续坚定支持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新一代领导人。

        最后,我向日本读者谈一个愿望:中国新一代领导人已经主政,希望日本政府和日本人民对中国新的政治形势作出正确判断。习近平同志是一个能够掌握全局的人,是一个能够稳固执政的人,是一个能够迎击挑战的人。

        (完)

美国纽约住址:
3722 111th Street, First Floor
Corona, New York 11368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