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6

美国流氓政府非法抓捕非法拘禁阴谋暗害


美国流氓政府非法抓捕非法拘禁阴谋暗害

                                   方觉                            
                                                                                 
                               2016128                                 
                                                                                    
                                                                                                                  
       1122日早晨8时,本人正在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秘密特务据点(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的公用卫生间淋浴,美国流氓政府指派的持枪警察堵守在卫生间门口。当我淋浴完毕打开卫生间门后,持枪警察立刻给我戴上手铐,没有说明任何“理由”,也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实行非法抓捕。随即持枪警察将本人强制送到纽约一家“医院”(Kings County Hospital Center),实行非法拘禁。当时我还穿着淋浴的拖鞋!这是一起有预谋的严重事件。

       1123日下午,在该医院,美国流氓政府动用5个特务,强行对我实施药剂注射,没有陈述注射的“法律依据”,没有说明注射的是什么“药剂”,导致本人昏迷。1123日半夜,美国流氓政府再次动用特务,乘我昏迷之际,第二次强行对我实施药剂注射,同样没有陈述注射的“法律依据”,同样没有说明注射的是什么“药剂”。这两次非法强制药剂注射,实质是阴谋暗害本人。

       1130日上午,美国方面和我在该医院“谈判”,要求本人不再揭露美国政府,不再提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换取离开医院。本人当场拒绝了这一非法“条件”。

       126日上午,美国方面紧急“开庭”,声称由“法庭”裁决对我实施强制“长期治疗”,妄图继续对我“医疗”暗害。开庭前刻,美国方面在“法院”(Kings County Supreme Court)和我第二次“谈判”,再度要求本人不再揭露美国政府,不再提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换取离开医院。本人再度当场拒绝这一非法“条件”。随后“法庭”宣布将“审理”推迟至下个星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27日上午,美国方面第三次在那家“医院”和我“谈判”,条件还是本人不再揭露美国政府,不再提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换取离开医院。本人一如既往当场拒绝这一非法“条件”。

       127日下午4时,在本人坚定不移三度拒绝美国流氓政府的“释放条件”的严正斗争下,美国流氓政府被迫结束了对我长达16天的非法拘禁。

       美国方面向“法庭”提出的“诉状”第六条可以公布如下,准确地表述了美国流氓政府对我实行非法抓捕和非法拘禁的实际原因:

        6. Jue Fang believes the FBI wants to murder him and that they are watching him.  He believes that the treating doctor is also working for the FBI, he believes that the plot to kill him involves the top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译文:方觉确信美国联邦调查局企图谋杀他,并确信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监视他。他确信医生也在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工作。他还确信美国政府最高层卷入这个谋杀他的阴谋。)

       毫无疑问,本人至今仍然确信不疑,并有充分证据证明不疑。

       通美自由化反习近平同志的李克强帮派,“期待”我在非法拘禁中向美国流氓政府“投降”,以出卖中国机密交换离开医院,从而可以在政治上彻底“打倒”本人。但是,李克强帮派的“期待”完全落空了。我通过16天坚持对美斗争,昂首挺胸走出美国流氓政府的非法拘禁场所。

       昨天傍晚本人返回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秘密特务据点(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响亮地重申我的经典之语:Go to FBI to fuck Obama(你们去美国联邦调查局肏奥巴马)!

相关文献:

1.《普京最冷奥巴马李猴最热黑公猪中国反思》
   (载20161121http://fangjue.blogspot.com

2.《普京警特朗普俄维护战略平衡中国应跟进》
   (载20161119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671日起拒绝美国流氓政府非法驱离、坚持停留该“无家可归者住宿地”:

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

Manager Moses Otote

Manager Mobile Phone 1-347-777-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