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奥巴马黑公猪搞反习我们的金猴论千钧起


奥巴马黑公猪搞反习我们的金猴论千钧起
—庆祝中国猴年春节

方觉
                                                                       
201629
                                                                                    

        28日中国猴年春节清晨7时开始,直到29日清晨7时,长达24个小时,美国流氓政府组织派驻在我留宿的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秘密特务据点的多头特务公母猪,蓄意针对我不断狂叫乱嚎,反复滥骂大闹,其中派驻到我隔壁房间的一头特务公猪,蓄谋赤身裸体寻衅滋事,企图对我进行暴力侵害,妄想在中国春节之际显示奥巴马黑公猪反华反共反习。

       有必要回顾毛泽东同志当年针对美国反华反共所作的一首“金猴诗”:

一从大地起风雷,
便有精生白骨堆。
僧是愚氓犹可训,
妖为鬼蜮必成灾。
金猴奋起千钧棒,
玉宇澄清万里埃。
今日欢呼孙大圣,
只缘妖雾又重来。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2007年十七大确定习近平同志为2012年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后,美国流氓政府就制定了反习方针。

       2012年十八大习近平同志出任最高领导人以来,奥巴马黑公猪一直在实施反习方针,仇恨习近平同志为共产党继承人、社会主义制度捍卫人、中华民族利益保护人,妄图扶持亲美的有自由化背景的反习近平同志的李克强帮派。这就是新形势下的“只缘妖雾又重来”,“妖为鬼蜮必成灾”。

       但是,今天我们的千钧棒比毛泽东时代要重得多。在习近平同志引领的强国强军进程中,我们对美国流氓政府反华反共反习必将“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朝鲜与中国一样,也有春节。春节前一天,27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宣布发射了一颗卫星。有弹还要有枪。对核弹而言,枪就是弹道导弹。朝鲜运用弹道导弹技术、以远程火箭发射卫星,使美国流氓政府惊恐万状。这是最好的春节礼物。

        25日,习近平同志公开表态:朝鲜半岛不能生乱生战。这是对美国流氓政府企图在朝鲜制造动乱、阴谋向朝鲜发动侵略战争的严肃警告。

       我在2005年即对美国流氓政府讽言:美国需要朝鲜这样的强硬对手。

       现在习近平同志针对美国流氓政府公开警告朝鲜半岛不能生乱生战,更是强硬对手。

       131日深夜美国流氓政府派几条警察狗到我留宿的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秘密特务据点,非法声称要就本人“反对奥巴马”对我“问讯”,企图对我进行威胁,本人根本不予置理。以为几条狗尾巴上拴几只手枪,就可以对我威胁成功,这种低下的“美国梦”永远不可能实现。

       中国猴年春节之际美国流氓政府组织几头特务猪刻意向我寻衅滋事,图谋对我暴力侵害,以为可以显示奥巴马黑公猪反华反共反习,这种卑劣的“美国梦”不过是国际笑料。

       “今日欢呼孙大圣”。

       我们就是孙大圣!

相关文献:

1.《奥巴马送中国羊年春节秽臭人粪》
   (载2015222http://fangjue.blogspot.com

2.《确立习近平同志为中国新一代领导人核心》
   (载2016130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810日起被强行转到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秘密特务据点:

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

Manager Moses Otote

Manager Mobile Phone 1-347-777-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