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15

奥巴马黑公猪用卫生间不关门黑母猪骚扰


奥巴马黑公猪用卫生间不关门黑母猪骚扰

方觉
                                                                       
20151224
                                                                                    

       奥巴马黑公猪的确屎里觅道。

       1. 我被强制转送的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秘密特务据点(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的狭小房间,没有卫生间,只在楼层有一个单马桶的公用卫生间。附近房间的一头奥巴马偏好的特务黑公猪,按指令每天在大便时敞开公用卫生间房门,蓄意使恶臭弥漫公用走廊,渗入我的房间。而且,这头特务黑公猪按指令每天在公用卫生间单喷头淋浴时,也敞开公用卫生间房门,蓄谋裸露猪器官。昨天,我专门对其指斥:Go to FBI to use bathroom(去美国联邦调查局使用卫生间)!Ask Obama to give you a new bathroom(让奥巴马送你一个新卫生间)!

       2. 126日起,美国流氓政府在我隔壁房间增派了另一头奥巴马偏好的特务黑公猪。该特务黑公猪每天深夜按指令大音量播放电视收音机,每天凌晨3点开始接着按指令长时间移动摆弄巨响的沉重金属物,长时间尖嚎假装接听电话,蓄谋搅乱我睡眠,房间隔墙只是几寸薄的纤维板,该特务黑公猪制造的高音噪声不绝于耳。昨天凌晨,当该特务黑公猪按指令照例扰乱之际,我重拳捶击纤维板隔墙以示警告。

       3. 派驻在楼下的特务猪,多次按指令燃点毒品,该特务据点公用走廊没有窗户,密不透气,毒雾上升积聚在我住的顶层,我多次呵斥:Go to FBI to enjoy drug with Obama(到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奥巴马共享毒品)

       4. 美国流氓政府还指派一头特务猪伪装成“清洁工”,当我外出时,多次按指令向我寻衅滋事,包括持械对我进行暴力侵犯。我就该“清洁工”当面痛斥该特务据点的“经理”Moses OtoteWho is that man(那个男是谁)?Is he a FBI agent(是美国联邦调查局)?

       5. 昨天上午和晚上,奥巴马黑公猪钟爱的派驻在我楼下的一头特务黑母猪,几度受命爬上我住的楼层,窜到我的房间门口,狂叫滥骂,大肆骚扰,企图挑起暴力事件。楼下待命的特务猪们则蠢蠢欲动,阴谋配合制造暴力侵害。我纹丝不动,蔑视如故!

       最近,我在反对美国流氓政府南海军事挑衅、反对美国流氓政府破坏中国网络安全、反对美国流氓政府对台新军售等重大问题上发挥了突出的先导的作用,奥巴马黑公猪更加恐惧!

       奥巴马黑公猪同样恐惧我在反对亲美的有自由化背景的反习近平同志的李克强帮派的斗争中一直发挥着突出的先导的作用!

       奥巴马黑公猪屎里觅道,不仅图谋阻止我反对美国流氓政府,而且图谋阻挠我反对李克强帮派。

       两天前,我又一次前往纽约公共图书馆(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使用公用电脑撰写《习近平要注意李克强诬指文革阴魂红卫兵》(载20151222http://fangjue.blogspot.com)。从途中的地铁起,到图书馆内,美国流氓政府先后指派6头公母特务猪分别向我挑衅,足见奥巴马黑公猪对李克强帮派一往情深!当然,那6头公母特务猪的分别挑衅都被我分别喝退!
   
       美国流氓政府不但阻挠我反对李克强帮派,并且勾结李克强帮派阴谋共同暗害我。今年,美国流氓政府刻意布置来自中国大陆的被美国收圈的特务猪,多次“建议”我游逛李克强帮派特务密集活动的几个特殊地域,妄想设置联手李克强帮派暗害我的“合适环境”。毫无疑问,我对美国流氓政府的“建议”置之不理!

       今天,我再次来纽约公共图书馆(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使用公用电脑撰写本文。之所以一再来此,就是要展示我们根本不怕奥巴马黑公猪屎里觅道。美国流氓政府继续指派公母特务猪对我挑衅,我也继续讽斥:You need Obama more training(你们需要奥巴马的更多训练)!Ask Obama to wash your dirty penis/pussy(让奥巴马清洗你们的肮脏阴私)!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810日起被强行转到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秘密特务据点:

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

Manager Moses Otote

Manager Mobile Phone 1-347-777-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