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美国政府造谣五中全会将讨论王岐山留任


美国政府造谣五中全会将讨论王岐山留任

方觉
                                                                       
20151025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明天开幕。

       近日,美国流氓政府通过特务渠道,利用《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蓄意造谣:五中全会的议题之一是“打破规则”,讨论年纪已大应该退休的王岐山“留任问题”。

       十八届五中全会根本没有讨论王岐山同志“留任问题”的议题。

       王岐山同志2012年十八大当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时64岁,本届政治局常委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任期至2017年十九大,目前完全不存在“讨论留任问题”。

       王岐山同志现年67岁,这个年龄对一个世界最大执政党来说绝不是“已大”。王岐山同志身体健康,精力旺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工作勤奋,政绩突出,党望很高,民望亦高,是习近平同志领导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的主要协助者,远谈不到“退休”。

      《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任何党内规章,都没有规定党中央领导成员67岁“应该退休”。全然没有这种伪“规则”,何谈“打破规则”!

       美国流氓政府造谣十八届五中全会将讨论王岐山“留任问题”,是蓄谋诋毁习近平同志领导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恶意攻击王岐山同志,为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有自由化背景的共青团帮派张目。

       今年,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有自由化背景的共青团帮派就造谣:王岐山反腐得罪人太多,将“提前退休”。

       现在美国流氓政府造谣十八届五中全会将讨论王岐山“留任问题”,与年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有自由化背景的共青团帮派造谣王岐山同志将“提前退休”是一脉相承的,再次显露美国流氓政府同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有自由化背景的共青团帮派互相勾结、彼此配合。

       去年,正当王岐山同志大力协助习近平同志加速推进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之际,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有自由化背景的共青团帮派阴险诽谤:李克强死党、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邱进“泄露”王岐山的“婚外情”和“贪腐”。足见李克强帮派为了破坏习近平同志领导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无所不用其极。李克强帮派对王岐山同志的这个诽谤被美国流氓政府“视如至宝”。

       更早,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与王岐山同志在同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的一个共青团帮派特务,就诬蔑王岐山同志“腐败”。1989年政治动乱期间,该特务又受支持政治动乱的共青团帮派之命,诬蔑坚定反对政治动乱的王岐山同志是“反对‘反腐败’”足见我们和共青团帮派的政治斗争由来已久!

       美国流氓政府还阴谋破坏习近平同志领导、王岐山同志布置的海外追逃追赃,尤其是庇护叛逃美国的李克强亲信、中共中央办公厅原主任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妄图以令完成要挟习近平同志,妨害王岐山同志,窃取中国核心机密,鼓励李克强一伙对抗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习近平同志1018日接受外国通讯社采访时再次公开批斥了美国流氓政府蓄谋干扰海外追逃追赃:任何国家和地区都不应成为腐败分子和腐败资金的“避风港”,不应成为他们的“避罪天堂”。中国人民最不能理解的是,一些罪行确凿的腐败犯罪分子可以在一些国家逍遥法外,以各种借口逃避法律惩处。

       美国流氓政府庇护令完成阻挡不住习近平同志领导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进一步深入。我们已经清除了勾结美国、滥搞特务活动、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的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原书记周永康,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原秘书长周本顺,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原局长霍克,等等,令计划也已被送交司法。美国流氓政府对我们的这些重大胜利惶恐万分,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造谣全会将“讨论王岐山留任问题”正是美国流氓政府惶恐万分的下作表演。我们将持续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继续打击美国流氓政府的下作表演。

       一年前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开幕当天,美国流氓政府蓄意组织特务,在我当时留宿的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Bronx,New York 10456),在监控摄像机下、在公用走廊、在“保安人员”附近对我实施殴打,造成左太阳穴、左眼、左额、左面颊受损,还恶称“Kill  you(杀了你)”,妄想阻止我支持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新一代领导人。

       今天,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前一天,从早晨8时起,奥巴马黑公猪钟爱的一头部署在我楼下的特务黑母猪,在两个小时里不断向我挑衅,企图引发暴力冲突。上午10时,我离开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秘密特务据点(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准备前往公共图书馆使用公用手提电脑撰写本文。两头奥巴马惯用的特务黑公猪,在公交车站旁边继续对我挑衅。上午11时,我抵达一个公共图书馆(Mid-Manhattan Library ),该图书馆按美国特务机构的“指令”向我伪称“没有公用手提电脑”。中午12时我前往纽约中央火车站(Grand Central)拟购廉价食物为午餐,又一头奥巴马惯用的特务黑公猪再次向我挑衅。下午1时,我转往另一个公共图书馆(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使用公用台式电脑撰写本文。在整个撰写的3个小时内,美国流氓政府不断指使其他肤色的特务猪向我挑衅,妄想扰乱我的撰写。我坚持撰写完毕,准备前往商业性的公用电脑店发布本文,因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公共图书馆的公用电脑完全被美国特务机构控制,多次阻挠我与中国国内重要党政单位进行电子联系,根本无法正常发送接收电子邮件。当然,租用商业性的公用电脑也被美国特务机构控制,也经常受到各种美国特务猪的现场骚扰,但是可以就美国流氓政府非法阻挠电子联系提出交涉。我开列今天的奥巴马特务猪的捣乱时间表,可见美国流氓政府对我们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的恐惧和仇恨。

       我对美国流氓政府组织公母特务猪的各种挑衅的标准回答还是:Ask Obama to wash your dirty pussy(让奥巴马清洗你们的污秽阴私)!Go to FBI to wash your dirty penis(到美国联邦调查局清洗你们的肮脏阴私)!

       我们历来把奥巴马一类流氓视如猪狗!

       今年810日美国流氓政府强制将我从第四个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 357 Marcus Garvey Boulevard, Brooklyn, New York 11221)转送到目前的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秘密特务据点(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一直阴谋和李克强帮派联手对我进行暗害,包括多次制造“煤气泄漏”,在习近平同志9月访美之际向我投毒严重损坏本人健康,一再企图挑起暴力冲突,等等。他们还在策划更大的暗害阴谋。我被强行送至该“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后,随即特意到附近一家美国特务机构开办的“幌子商店(front firm)”购买了一把尖刀作为自卫工具。昨天,我断定美国流氓政府会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期间加强对我暴力挑衅,特地又到那个美国特务机构开办的“幌子商店(front firm)”购买了第二把利刃作为第二件自卫工具,伪装成“售货员”的美国特务惊慌不已。我们将对美国流氓政府的任何暴力谋害行使自卫!

       我们将毫不畏惧毫不动摇地更有力推动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

相关文献:

1.《四中全会开幕当天美国政府制造殴打事件》
   (载20141021http://fangjue.blogspot.com

2.《我们的目光不仅在十八大后十年》
   (载2015324http://fangjue.blogspot.com

3.《我们不仅决定十八大后十年》
   (载2015425http://fangjue.blogspot.com

4.《五中前夕狠击李克强全会上要再敲李流氓》
   (载20151017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810日起被强行转到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1675 Sterling Place

Brooklyn, New York 11233

Manager Moses Otote

Manager Mobile Phone 1-347-777-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