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公安部长郭声琨国安部长耿惠昌如何方觉


公安部长郭声琨国安部长耿惠昌如何方觉

方觉
                                                                       
201588
                                                                   

        2012年十八大以来,美国流氓政府和李克强帮派继续勾结,不断企图谋害本人。尤其是最近,这种联手谋害加剧加紧,妄想“消灭”我这个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支持者。公安部长郭声琨、国家安全部长耿惠昌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85日,我发布《令完成不是李克强帮派奥巴马黑公猪稻草》(载201585http://fangjue.blogspot.com)后,下午3时返回名为美国流氓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美国特务立即“通知”我:第二天(86日)必须转往美国流氓政府控制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按美国“有关规定”,从“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转往“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应提前10天通知当事人。美国流氓政府以突然袭击方式要求我第二天转往“无家可归者住宿地”,阴险目的是不给我留出告知外界的时间,以便迅速实施对我蓄谋已久的暗害。我当场拒绝了这种非法的“紧急转移”,并于86日前往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主管机构“无家可归者管理局(The City of New York Department of Homeless Services)”,就非法的“紧急转移”提出严正抗议。

       那个指定给我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是一个空房间,没有任何家具与生活用品,周围房间已事先布置了多名美国特务,附近也已部署了美国特务机构的“幌子商店(front firm)”,一切暗害条件都已就绪。

       不断组织对我进行谋害的美国特务机构联邦调查局(FBI)等与公安部有“合作关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中国还设有“办事处”,一个参与对我谋害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务向我炫耀过他曾在中国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工作”,更早,另一个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务曾向我张扬当时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驻中国的“负责人”是他的“朋友”。公安部长郭声琨在阻止美国特务机构对我谋害方面做过什么“工作”?

       国家安全部与美国特务机构中央情报局(CIA)等有“工作联络”。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中国有“工作站”。2003年我被把持主要党政权力的共青团帮派强制送往美国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公开使用我的电话和手机与本人“联系来访”,并到我当时租住的位于波士顿(Boston)的房间“谈话”,着重“询问”我了解哪些中国高级官员。我历来蔑视一切美国特务狗,根本不屑于回答他们的“询问”。国家安全部长耿惠昌在阻止美国特务机构对我谋害方面做过什么“工作”?

       美国流氓政府及其特务机构把我视为具有“最高政治价值”和“最高情报价值”。但是,我的所有价值都是为中国国家利益服务,为中国人民服务,为强国强军服务,为老朋友习近平同志长期稳固主政服务,丝毫不为美国利益效劳,丝毫不为美国流氓政府效劳,丝毫不为美国特务狗效劳,丝毫不为反华反共反习效劳。美国流氓政府多次蓄谋“消灭”不为他们所用的我的“最高政治价值”和“最高情报价值”。(见《美国特务告诉本人奥巴马将杀了我》,载201583http://fangjue.blogspot.com

       李克强帮派也多次企图谋害我。

       美国流氓政府对我进行谋害和李克强帮派对我进行谋害往往是相互勾结、相互串通、相互配合、相互默认的。对他们的“相互”我作过多次公开揭露。例如,201366日,习近平同志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天,在美国流氓政府协助下,李克强帮派安排特务向我的食物投毒,图谋阻止我和习近平同志一行联系。

        731日,我发布了《公安部长郭声琨对美姿态政治倾向有问题》(载2015731http://fangjue.blogspot.com),重讲了一遍:201366日,习近平同志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天,共青团帮派势力当面向我“通告”公安部长郭声琨也是团派。我随后公布了这个“通告”。这个“通告”,现场进行秘密实时监控的美国特务机构也有摄像录音。

       以往我也多次指出国家安全部长耿惠昌是共青团帮派同伙。

       共青团帮派的勾结美国、特务活动险恶至极。2007年十七大确定习近平同志为2012年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2008年共青团帮派势力奸诈地向我“建议”:和美国特务机构沟通,建立一条中美官方渠道之外美国与习近平的第二渠道,妄图给习近平同志和我设置政治陷阱、布置特务圈套。(见《共青团帮派是特务帮派》,载201448http://fangjue.blogspot.com

       习近平同志领导的反帮派反腐败反勾结美国反特务活动斗争迅猛深入,搞勾结美国、搞特务活动的中央政法委员会原书记周永康、中央办公厅原主任令计划、中央政法委员会原秘书长周本顺、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等都已垮台,公安部长郭声琨、国家安全部长耿惠昌是不是想负隅顽抗?

       今天,我再讲一遍:201366日,习近平同志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天,共青团帮派势力当面向我鼓噪:公安部和国家安全部可以对习近平欺上瞒下、阳奉阴违。

       公安部长郭声琨、国家安全部长耿惠昌在美国流氓政府谋害方觉同志和李克强帮派谋害方觉同志以及他们共同谋害方觉同志的问题上是不是也对习近平同志欺上瞒下、阳奉阴违?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54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第四个美国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Pamoja House Homeless Shelter

357 Marcus Garvey Boulevard

First Floor, Room 2

Bed Number 27

Brooklyn, New York 11221

Office Telephone1-718-574-2525

Office Fax1-718-57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