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再次击穿美国真反习


再次击穿美国真反习

方觉

2015319


       美国政府把对我制造饥饿当作反对坚定的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引领人习近平同志的手段(见《美国政府制造饥饿作为反华反共政治工具》,载201537http://fangjue.blogspot.com)。

       最近,我就美国政府非法终止我的“贫困补助(Public Assistance)”采取法律行动,联系为贫困者提供免费法律服务的律师组织。

       采取法律行动,绝不是“信任”美国假法治,正是为了再次击穿美国真反习。

       当我使用公共电话与有关律师组织协商时,美国的特务机构大肆干扰通话,反复采用“语音篡改技术”恶意制造混乱。例如,将我的英语口述字母“R”篡改成“A”,将我的英语口述词组“homeless shelter(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篡改成“family  system(家庭系统)”,等等,等等,导致律师组织不能听懂我的英语陈述,或者错误领会我的英语陈述,使双方电话协商无法进行。

       美国政府的这种流氓伎俩阻挡不住我坚持法律行动。我在电话被严重干扰、语音被恶意篡改的特务活动面前,亲自前往有关律师组织面商,并通过电子邮件与有关律师组织函商。当然,美国政府也蓄意阻挠、扰乱我与律师组织的面商、电子函商。

       我决心把法律行动再次进行到底,把击穿美国真反习再次进行到底。

       十八大前夕,201210月,美国政府操纵法庭,发起非法驱逐我离开原租住房,企图在十八大之际把一个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支持者变成无家可归者,打断我发挥政治作用和对外作用。我在法庭上严词斥责了美国政府的政治阴谋,当庭指证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等特务机构的政治破坏。并公开击穿了美国真反习。

       十八大以来,我继续发挥着重要的政治作用和对外作用,有力证明十八大之际美国政府对我的阴谋与破坏完全失败。

       现在,狗急跳墙的美国政府忙乱地对我施展饥饿阴谋和生存危害,妄想终结我坚决支持习近平同志的政治作用和坚决推动中国崛起的对外作用。可以预告狗急跳墙的美国政府,对我的饥饿阴谋和生存危害同样将彻底失败。

       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共青团帮派和美国政府声气相求,也害怕我支持习近平同志,害怕我击穿美国真反习。十八大前夕,201210月,李克强的好友、大学同班同学、一个“欧美律师”特意提示我,不要从政治角度与美国方面对峙。我对这一提示的回答,是电邮转发此人我在十八大前一年零一个月发布的《十八大的几个问题》(载2011101http://fangjue.blogspot.com),其中重点阐述防止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共青团帮派攫取最高领导权。就是这个“欧美律师”,十八大一闭幕,即以李克强同学名义接受美国主要报纸“采访”,赞扬“李克强西方化”,刻意向美国方面传递“信号”。十八大之后,201366日,习近平同志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当天,共青团帮派指使老无赖,特意提示我李克强在中央“还有很大势力”。20147月,共青团帮派派遣特务到纽约“会见”我,也特意提示我不要反对李克强,不要与美国方面对峙。目前,李克强为代表的亲美的共青团帮派和美国方面配合对我玩弄饥饿阴谋与生存危害。

       我们从来是把反对共青团帮派图谋攫取最高领导权的的政治斗争与反对美国妄图扶植共青团帮派的对外斗争结合在一起看待,结合在一起推进。今后更会如此。

       日前美国方面煽惑“未来习近平可能在政变中被推翻”。我还准备参加粉碎美国支持共青团帮派“政变”的新战斗!

      (完)

欢迎支援:

      美国开户银行(Bank Name):Capital One Bank
       开户人(Account Name):Jue Fang
       开户银行行号(ABA Routing Number):021407912
       开户人账号(Account Number):7011408367
       开户银行地址(Bank Address):
       95-25 Queens Boulevard
       Rego ParkNew York 11374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41230日起被强制送返20137月第一次被迫留宿的美国政府开办的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秘密特务据点:

30th Street Homeless Shelter

400-430 East 30th Street

New YorkNew York 10016

Office Telephone1-212-361-0971

Office Fax1-917-637-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