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14

美国对华政策一筹莫展打不开任何缺口



美国对华政策一筹莫展打不开任何缺口

                  方觉

2014823


       面对我们的独立自主外交路线,面对我们的中俄合作外交优先方向,面对我们的全方位外交进取布局,美国政府的对华政策一筹莫展。无论是朝鲜核问题与导弹火箭问题,还是东海问题、南海问题,抑或乌克兰问题,以及一切实质性的重要地区问题和全球问题,美国政府都打不开中国外交缺口。这突出表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引领的中国外交政策与外交实践卓有成效。

       我的一系列外交主张,在中国的外交政策与外交实践中得到充分印证。

       十八大以来,美国政府在我这里也一筹莫展,打不开任何缺口。

        86日美国政府把我从先前一个名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秘密特务据点,非法强制转送到另一个更恶劣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说明美国方面一年多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对我的种种特务伎俩完全失败。

       美国政府不甘心失败,以更卑鄙的方法以求一逞。

       现在这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同样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秘密特务据点。在我留宿的6人合住、9平方米的破旧小屋及与之相通、出门必经的另一集体居室,布置着多名美国特务进行实时监视。在楼上的集体居室,还布置着其他美国特务,包括专门从事下流骚扰的变性特务。

       美国政府故意将现在这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伪装成违法犯罪黑窝,以此掩护该“无家可归者住宿地”的特务据点性质。这里的“留宿者”每天吸毒和注射毒品;这里的“留宿者”带来“娼妓”到肮脏的集体卫生间苟合;这里的“管理人”在收取“贫困者房租补贴”之外,非法强迫收取额外房租,并非法强迫收取额外定金,且收取“贫困者房租补贴”、额外房租、额外定金,均拒绝出具收据,以防留下特务机构蓄意采用非法手段的书面证据;这里的“管理人”不按照有关法律安装空调,甚至不安装风扇,也不按照有关法律清除室内和建筑物内的多种害虫,刻意制造极其恶劣的生活条件,以此作为对我的压力。

       被非法强制转送到这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半个多月来,因每天大量臭虫、虱子、跳蚤、蚊子等害虫叮咬,我周身皮肤多处红肿、发炎、破损,夜间奇痒,难以入睡,而且一些害虫还可能携带病毒。我于816日前往医院急救部诊治。821日,再次前往医院诊治。821日美国方面不敢安排正规医生诊治,害怕我比816日更严厉地斥责美国政府强制转送那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于是指派一个行迹可疑的“护士”应付我。我面对面几次驳斥了该行迹可疑“护士”的胡言乱语。第二天,我到一个皮肤专科医院预约827日重新诊疗。

        86日美国政府非法强制转送我到更恶劣的“无家可归者住宿地”的当天,还蓄谋非法停止我的极为有限、无法维持最低生活的“贫困者补助”,企图增加双重压力。我于88日前往有关政府机构,就美国方面蓄谋非法停止我的“贫困者补助”提出抗议。822日,我再次到有关部门,就美国方面蓄谋非法停止我的“贫困者补助”第二次提出抗议。

       现在这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不提供饮食,我每天前往“慈善组织”就餐粗陋食物。那些粗陋食物都是商店销售不出去的接近或达到保质期最后一天的不新鲜食品。在“慈善组织”的简陋就食点,美国政府派遣特务对我实施干扰,乃至对我进行暴力威胁。

       但是,所有这些更卑鄙的特务伎俩同样一筹莫展,打不开任何缺口。

       我对现在这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监视骚扰的美国特务如此呵斥:“Go to FBI to watch Obama(去联邦调查局监视奥巴马)”!

       我对到“慈善组织”就食点干扰威胁的美国特务也如此呵斥:“Go to FBI to watch Obama(去联邦调查局监视奥巴马)”!

       我做好了准备,应对美国政府假借现在这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伪装违法犯罪,对我实施人身安全危害。

       我们会更有力地推行新的外交方针,更有力地推动强国强军,更有力地推进和美国政府流氓的斗争。

相关文献:《美国政府图穷匕见》
                    (载201487http://fangjue.blogspot.com

      (完)

201486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一个无家可归者住宿地:

A Different Kind Of Life, INC.

766 Miller Avenue

First Floor

BrooklynNew York 11207

Telephone1-718-513-6076

Fax1-718-513-6077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


201421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两天的无偿垃圾清理场苦役单位:

BX5GAR

1331 Cromwell Avenue

Bronx, New York 10452


201413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三天的无偿“社会工作单位”:

FEGS

412- 424 East 147th Street

Bronx, New York 1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