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共青团帮派派遣特务刺探习近平同志情报



共青团帮派派遣特务刺探习近平同志情报

方觉

2014725


       近日,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派特务打着“外国记者”招牌,到美国纽约“采访”我。全部“采访问题”都针对习近平同志,还包括我和习近平同志的联系,也包括“习近平和李克强的关系”。

       我对共青团帮派的这套特务活动洞烛其奸,拒绝回答所有关于习近平同志的“敏感提问”,回绝答复任何国家机密问题,再度指出:李克强是一个内心阴险、手法黑暗的帮派分子,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正在加速衰落。

       共青团帮派完全知道我在美国的一切行动都受到美国政府的全面、实时监视,包括人力监控和电子监控。“采访”之前,我即向来人指出,当时周围就有美国特务。“采访”开始后不久,我再次向来人指出,周围还有其他美国特务。来人佯装不知,继续按“计划”提问、录音,目的是同时给美国方面的人力监控和电子监控留下双份记录。足见共青团帮派和美国方面勾结。

       我多次指出过:长期以来,共青团帮派使用大量国家安全手段、公安手段、情报手段、隐蔽战线手段等特务做法,监视、侦测、污蔑、构陷习近平同志,包括习近平周围的同志,包括我。十八大后,这类特务做法仍在持续,严重危害政治安全。

       我也多次指明:李克强长期参与政治特务活动。

       现在,陷于政治困境的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铤而走险,拼命挣扎,派特务来美国刺探习近平同志的情报,表明我们和他们的政治斗争是非常激烈的、非常尖锐的、非常深刻的。

       共青团帮派派特务打着“外国记者”招牌到美国刺探习近平同志的情报,完全违反政治纪律,完全违反外事纪律,完全违反保密制度,完全违反中国法律。必须严肃追查,严厉处置。我保存了全部证据。

       和共青团帮派派特务到美国向我刺探习近平同志的情报同步,日前,美国方面再次在我的食物中秘密置放有毒物质,造成我严重腹泻,前往医院急救部。

       李克强为代表的共青团帮派与美国方面的共同利益,是反对习近平同志长期主政,反对方觉同志支持习近平同志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但是,政治进程和外交进程都在证明:李克强为代表的共青团帮派与美国方面的共同利益是得逞不了的。

       正如我对那个名为“外国记者” 、实为秘密特务所说:我们是胜利者,他们是失败者!

      (完)

201421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两天的无偿垃圾清理场苦役单位:

BX5GAR

1331 Cromwell Avenue

Bronx, New York 10452


201413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三天的无偿“社会工作单位”:

FEGS

412- 424 East 147th Street

Bronx, New York 10455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