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美国联邦调查局再对我设置人身安全陷阱



美国联邦调查局再对我设置人身安全陷阱

方觉

2014620


       昨天,被我视为猪狗的美国特务机构联邦调查局,再次对我设置人身安全陷阱。

        619日上午,我前往公共图书馆,使用公用电脑撰写并发布《共青团帮派向美国提供伪材料诋毁习近平》(载2014619http://fangjue.blogspot.com)。

       下午返回名为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秘密特务据点,发现我留宿的8人合住、30平方米的集体居室有一扇窗户被联邦调查局特务打开,阳光直射室内,热浪涌入房间。我自201391日被从另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强制转送到此以来,将近10个月该集体居室的窗户从未开启过。现在正值纽约盛夏,联邦调查局特务故意打开窗户,显然是企图对我设置人身安全陷阱。因为该集体居室的狭窄窗台高达两米,上下推拉式窗户直抵屋顶。如果要关闭窗户,必须攀上高达两米的狭窄窗台。而集体居室内只有8张单人旧铁床和8个存放衣物的小铁柜,既无桌子,也无椅子,攀上高达两米的狭窄窗台不仅相当困难,而且相当危险,很有可能跌落到坚硬的石磨地面致伤。联邦调查局图谋迫使我攀上高达两米的狭窄窗台关闭窗户,从而制造跌落石磨地面致伤的危险。如果我害怕攀爬高达两米的狭窄窗台,就不得不忍受终日终夜的室内酷热。我对这类特务伎俩认识得一清二楚。我决定反击联邦调查局的特务伎俩,于是尽可能小心地努力攀上高达两米的狭窄窗台,关闭了那扇窗户,随即小心地回到石磨地面。然后,我去肮脏的集体卫生间淋浴。从集体卫生间回到集体居室,发现室内全部5扇窗户都被联邦调查局特务打开。显然是联邦调查局不甘心失败,对我设置更大的人身安全陷阱。我决定反击联邦调查局更大的挑衅,再度谨慎地攀上高达两米的狭窄窗台,逐个关闭了5扇窗户。然而,由于过度疲劳,从两米高的狭窄窗台跌落到坚硬的石磨地面,右腿、右臂、右肩严重损伤,头部严重震动。今天(620日)去医院诊治。

       昨天跌伤后,我立即就联邦调查局设置人身安全陷阱向“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提出严正交涉。今天早晨,当我准备前往医院时,发现联邦调查局特务又恶意打开了集体居室内全部5扇窗户,于是我再次就联邦调查局设置人身安全陷阱向“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提出严正交涉。

       美国联邦调查局针对我的特务活动从来是有预谋、有组织、有计划、有配套的。

       昨天,联邦调查局特务破坏了我的应付蓄意“停电”的手电筒。我跌伤后发觉此事,晚上忍着伤痛去商店购置了新的应急手电筒。今天,名为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为美国联邦调查局秘密特务据点就故意“停电”。可见他们的特务活动配套拙劣!

       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每餐就食必须事前签名。今天早餐时,我发现就餐登记簿上已有联邦调查局特务冒充我的“签名”。可见他们的特务活动配套卑鄙!

       我被共青团帮派强制送到美国11年,美国政府多次企图危害我的人身安全。过去,我已揭露了美国政府的一部分人身安全危害。更多更严重的人身安全危害我将择时揭露。

       昨天我发布的《共青团帮派向美国提供伪材料诋毁习近平》,批斥了最近共青团帮派和美国方面勾结企图丑化习近平同志的反腐形象。

       早在今年131日,中国马年春节当天,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务就向我诬称:习近平也腐败。被我当面驳回。

       美国政府为了反对习近平同志和我,绞尽脑汁、挖空心思、无所不用其极。但是,我们不屑你们。不但不屑你们,而且要战胜你们!

      (完)

201421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两天的无偿垃圾清理场苦役单位:

BX5GAR

1331 Cromwell Avenue

Bronx, New York 10452


201413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三天的无偿“社会工作单位”:

FEGS

412- 424 East 147th Street

Bronx, New York 10455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