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共青团帮派是特务帮派


 
共青团帮派是特务帮派

 

方觉

 

201448

 

 

       最近,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恶意散播政治谣言:李克强的密友、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邱进“泄露”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的“婚外情”和“贪腐问题”。

 

       这是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向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一代领导人进攻的新事件。

 

       这是残剩的共青团帮派阻挠习近平同志主导、王岐山同志厉行的反腐败。

 

       李克强1983年充任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时,邱进即是该部竭力效忠李克强的亲信。后被李克强安插到共青团帮派分子贾春旺把持的国家安全部,直至谬升副部长,是共青团帮派抢夺至关重要的政法大权特别是关键的国家安全领导岗位的黑干将之一。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共青团帮派就造谣王岐山同志“腐败”。

 

        1989年共青团帮派支持政治动乱,王岐山同志坚决遵循邓小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领导层多数成员处置动乱的正确方针,共青团帮派又造谣王岐山同志之所以反对动乱,是因为动乱提出“反腐败”。

 

        20027月我胜利走出共青团帮派诬陷监禁4载的牢房,他们从我这里榨取习近平同志的“黑材料”的阴谋彻底失败。随后,共青团帮派指使特务,刻意向我诋毁“王岐山很黑”。

 

        2012年十八大,王岐山同志当选极其重要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在习近平同志坚强领导下,出色部署了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查处了典型的共青团帮派分子、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典型的共青团帮派分子、山西省委原副书记金道铭,典型的共青团帮派的政治同伙、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揭开了长期被蓄意掩盖的共青团帮派腐败黑幕。这让包括李克强在内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极为惊慌。

 

       十八大后,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到处散布“王岐山坐大”,“王岐山利用反腐败扩张个人权力”,企图挑动“削王”。但是,习近平同志不为所动,“坐大”污蔑和“扩张个人权力”诬蔑破产。

 

       目前,习近平同志、王岐山同志主持的反腐败进一步指向共青团帮派势力的关键人物和深层黑洞,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恐惧之余,抛出王岐山的“婚外情”、“贪腐问题”的政治谣言,表明我们与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的政治斗争是极端尖锐的。

 

       长期以来,共青团帮派使用大量国家安全手段、公安手段、情报手段、隐蔽战线手段等特务方法,监视、侦测、污蔑、构陷习近平同志,包括习近平周围的同志,包括我,乃至包括习近平同志的妻子彭丽媛同志和弟弟习远平同志等亲属。

 

        200710月十七大确定习近平同志为十八大最高领导人选。20084月,共青团帮派势力奸险地向我“建议”:和美国特务机构沟通,建立一条中美官方渠道之外美国与习近平的第二渠道。这是妄图给习近平同志和我设置政治陷阱、布置特务圈套。我迅即挫败了他们的阴谋。

 

       多年来,共青团帮派甚至在反对共青团帮派的领导同志身边工作人员中部署特务。例如,在李铁映同志身边,在贺光辉同志身边,等等,足见他们的特务活动之广、之深、之久、之恶。

 

        20136月,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对我威胁:如果我向习近平同志全面反映共青团帮派的问题,我的人身安全会发生问题。

 

       我被共青团帮派强制送到美国11年来,共青团帮派一直想方设法危害我的人身安全。2008年他们曾以特务手段对我设置食物毒害。201366日习近平同志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当天,他们又以特务手段对我设置食物毒害,企图防止我和习近平同志联系。共青团帮派还针对我搞过很多人身安全陷阱。

 

       但是,不是共青团帮派“领导”习近平同志,而是习近平同志领导全党全国,不是国家安全部“领导”习近平同志,而是习近平同志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我颇想看看残剩的共青团怎样使我的人身安全“发生问题”!

 

        20136月,残剩的共青团帮派还向我宣扬:他们掌握的政治保卫部门“权力很大”,“有很大独立性”,可以对习近平同志“阳奉阴违”、“欺上瞒下”。

 

       现在,残剩的共青团帮派用特务手法造谣王岐山同志有“婚外情”和“贪腐问题”,表明他们的阳奉阴违、欺上瞒下正在升级。

 

       决不能对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抱任何善良愿望和丝毫慈悲情怀。他们是要整人的,是要置人于死地的,是要攫取最高权力的。

 

        我们决不能以“不整人”自己束缚自己。该整的坏人就要整,必须整,及时整,狠狠整!

 

    (完)

 

201421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两天的无偿垃圾清理场苦役单位:

 

BX5GAR

 

1331 Cromwell Avenue

 

Bronx, New York 10452

 

 

201413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三天的无偿“社会工作单位”:

 

FEGS

 

412- 424 East 147th Street

 

Bronx, New York 10455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