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美国政府流氓公猪母猪变性猪的挑衅表现


 
美国政府流氓公猪母猪变性猪的挑衅表现

 

方觉

 

2014214

 

 

本月9日,我指名批斥了美国女助理外交部长维克托莉娅•纽兰(Assistant Secretary of State Victoria Nuland)的流氓“FUCK(肏)” 。(见《警惕美国流氓的政治破坏》,载201429http://fangjue.blogspot.com

 

本月6日,我指名批斥了所有美国特务机构的总负责人——国家情报总管詹姆斯•克拉珀(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 James R. Clapper)对习近平同志的流氓妄言。(见《坚定不移加快发展关键军事能力》,载201426http://fangjue.blogspot.com

 

现在,还可以例举几个美国政府的流氓表现。

 

一头伪装成“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务公猪,经常长时间蹲守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集体卫生间的马桶上,等待我使用集体卫生间时伺机挑衅。乃至多次当我到无家可归者收容所集体餐室就食时,在我面前骚扰性地来回窜动,故意反复搔抓自己的下流阴部!

 

另一头伪装成“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务公猪,曾经在我进入集体卫生间准备淋浴时,蓄意一丝不挂向我暴露流氓躯体!

 

伪装成“无家可归者”长期在我的集体住室执行监视任务的一头美国特务公猪,曾经在我进入和离开住室时,刻意裸露肮脏上身,久久堵塞8人合住的30平方米的拥挤房间的狭窄通道!

 

那个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际是美国特务机构的一处秘密据点。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一个“女主管”,多次在我面前刻意身着性感服装,半露敏感部位,野叫浪嚎,企图引起“注意”!

 

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一个“女助理”,曾经在我前面蓄意扭摆行走,低腰裤下坠,然后特意双手提裤,臀部故意耸动,企图引发“联想”!

 

美国政府饲养的特务变性猪,也装扮成“无家可归者”,以男人之身着女人服饰,做变性手术,一再对我进行下流挑衅!

 

美国政府的下流挑衅远不止这些。那些更严重、更无耻、更卑鄙的流氓表现还有很多。

 

美国政府企图用流氓伎俩“战胜”我们是妄想!

 

我们对美国遏制中国、演变中国的有力打击使美国流氓惊恐万状!

 

       (完)

 

201421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两天的无偿垃圾清理场苦役单位:

 

BX5GAR

 

1331 Cromwell Avenue

 

Bronx, New York 10452

 

 

2014130日起改换的每周必须参加三天的无偿“社会工作单位”:

 

FEGS

 

412- 424 East 147th Street

 

Bronx, New York 10455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