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决不能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


 
决不能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

 

方觉

 

20131112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今天闭幕了。


会前一段时间,自由化分子和异议渣滓,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势力,故意聒噪“十八届三中全会应该启动政治改革”。他们所谓的“政治改革”,不是我们所说的社会主义政治体制改革,而是西方式的动荡化的“宪政民主”。这种“政治改革”,不但十八届三中全会不会“启动”,十九届三中全会也不会“启动”,二十届三中全会同样不会“启动”。


一年前十八大暨十八届一中全会结束之后,一些异议渣滓公开宣传“寄希望李克强引领自由化”。这种痴人说梦已经破灭。习近平同志牢固掌握着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方向,牢固掌握着国家政权,牢固掌握着人民军队,牢固掌握着外交政策。李克强根本没有政治主导权,“引领”不了自由化。


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闭幕,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又散布: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人们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期望“还有距离”。残剩的共青团帮派侈谈的“人们”,不是大多数共产党人,更不是大多数中国人民,而是少数帮派痞子,少数自由化分子,少数异议渣滓。我们当然和你们“还有距离”。不仅现在和你们“还有距离”,今后还要和你们拉大距离。

 
107日,习近平同志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特别指出:中国是一个大国,决不能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


残剩的共青团帮派、自由化分子、异议渣滓、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势力期待的根本性问题上的颠覆性错误有三个:允许自由化;实行亲美;容忍共青团帮派再度攫取最高领导权。如果允许自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会夭折;如果实行亲美,中国就会沦为追随美国的“二等国家”;如果容忍共青团帮派再度攫取最高领导权,国家就会陷入黑暗的帮派政治。我们不会在这三个根本性问题上犯错误!


我从来看不起政治小痞子李克强,历来看不上痞子群体共青团帮派。

 
15年前,李克强参与了对我的诬陷监禁,企图从我这里压榨出整习近平同志的“材料”,并“终结”我的政治生命。但是,李克强等从我这里没能得到习近平同志的任何“材料”,也没能“终结”我的政治生命。


15年后的今天,李克强继续操控对我的政治迫害,图谋阻止我支持习近平同志,并阻挠我发挥政治作用。但是,我仍然是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支持者,一直站在和李克强为代表的残剩的共青团帮派进行政治斗争的最前列。


今天早晨,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简陋的集体餐室里,美国特工装扮的“无家可归者”,以极近的距离对我进行暴力威胁,妄图阻碍我发出赞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政治声音。我随即以口头和书面两种形式向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严厉批斥了美国政府的这种流氓手法。


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小痞子,美国政府小流氓,你们这种档次,无法颠覆我们!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