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美国特工机构变性猪与共青团帮派老流氓


 
美国特工机构变性猪与共青团帮派老流氓

 

方觉

 

20131018

 

 

 10年来,美国特工机构的公猪和母猪一直无法对我获胜。现在,他们只好使用变性猪。


美国政府开办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按性别分设。我所住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只收男性无家可归者。


最近,美国特工机构的变性猪,以男性之身假扮女性,伪装成“无家可归者”,一再对我挑衅、骚扰。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主管”、我的案例的“分管”、其他“工作人员”,与变性猪组成“团队”,共同设置挑衅、骚扰。那些下流之举一一被我回击。


美国方面91日强制将我从原住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转送到目前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是预先布置的特工圈套。


我抵达目前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当天,伪装成“越南裔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工,立即和我“接近”。我对这头公猪不屑一顾。


随后,伪装成“韩国裔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工,又公开对我跟踪、干扰,图谋玩弄“神经战”、“心理战”。我呵斥那头公猪,让那头公猪告诉他的猪上司,我不把他们放在眼里(Talk to your boss I don’t care you)!我并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当众喝问那头公猪:你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Are you FBI)?你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Are you CIA)?


在我就寝的拥挤的集体住室内,也安插着伪装成“无家可归者”的美国特工。这些公猪的任务不仅是全天候监视我,而且是在“必要”时参与危害我的人身安全。我蔑视地从来没有和这些公猪讲过一句话。


另一头公猪伪装成“保安”,利用我进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时接受电子检查之机,特意用英语对我说他“学过中文(I studied Chinese)”。我对这种特工把戏的回答是:这里不是白宫,这里是无家可归者收容所(Here is not White House.  Here is a homeless shelter)!他见我没有上当,又在后来的一天,当我准备进入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之际,这头自称“学过中文”的公猪,身着“保安”制服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门前打起中国“太极拳”,企图引起我的注意。我视若无睹地从猪旁扬长而过。


还有各式各样的美国特工机构的公猪和母猪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内外对我耍弄伎俩。无一得逞。


今年567,我几次正告美国方面:美国联邦调查局等等特工机构多年来对我搞了很多阴谋,蓄意破坏我的最低生活条件,企图危害我的人身安全。但是,他们不是胜利者,我是胜利者(However, they are not winners.  I am a winner)!


今年67月、8月,残剩的共青团帮派指使老流氓,一再恶意提示美国方面加大对我的压力,并一再恶意贬损习近平同志。美国方面心领神会,拼命配合。甚至在最近连续两次增加我的每周强制苦役时间!


公猪也好,母猪也好,变性猪也好,残剩的共青团帮派也好,老流氓也好,你们不是我们的对手!方觉同志过去是关键政治人物,现在还是关键政治人物,今后仍是关键政治人物!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