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如此低档下作的美国还胡扯什么美国例外




如此低档下作的美国还胡扯什么美国例外

方觉

2013918


 本人自2013729日移住美国纽约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后,坚持反对美国的反共反华势力,不断痛击美国扰乱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新一代领导人执政的政治要害,不断痛击美国阻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外交要害。美国方面根本无法改变我的政治方向和对外立场,只能重复耍弄低档下作的特工手段。

 91日下午4时,美国方面通知我必须在该日夜晚之前迁往另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我当天晚上到达另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该收容所声言“没有空间”存放我的随身衣物,必须租赁收容所外面的一个仓储设施。随后,纽约市政府故意给我开具了一张无法兑现的“仓储支票”。该仓储公司以银行退回那张纽约市政府的透支“仓储支票”(“Nonsufficient  Funds”)为由,对我进行“罚款”,并扣押了我存放的全部随身衣物。这是美国方面蓄谋制造“寒冷威胁”。我就此向纽约市政府提出了严正抗议。

 20136月前,美国方面非法取消了我的“贫困者食物补助(Food Stamp)”。经过我依法交涉,不得不自6月起恢复了我的“贫困者食物补助”。但是,自9月起,美国方面又非法削减了我的“贫困者食物补助”三分之一以上的数额。这是美国方面蓄谋制造“饥饿威胁”。不仅如此。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无理规定集体住室内不允许放置个人食品,甚至当我不在集体住室之际,“没收”了我购买的矿泉水!

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用心险恶地强制要求我到他们指定的“医院”进行“专项体检”,被我断然拒绝。我坚持只能到我自己选定的私立医院进行体检。尽管如此,美国的特工手段仍然伸进私立医院。具体操作我的“注射检测”的“护士”,乃是几年前在一个政府开办的医院对我进行其它“检测”的丑类。我向私立医院声明完全不相信那个丑类操作的“注射检测”,要求由其他医生护士重新进行专项体检。重新进行专项体检的结果,证明那个丑类操作的“注射检测”结果是完全错误的,也是完全虚假的。如果根据那个错误和虚假的“注射检测”结果进行“治疗”,将严重损害我的身体健康。早在20102月,美国方面在一个政府开办的医院操纵“医生”,恶意要求对我进行类似日前阴谋的“治疗”,被我当即回绝。我当时要求进行新的检查。新的检查结果证明,我根本没有那个“医生”伪称的“病症”。3年零7个月后的今天,美国方面故伎重演,被我再次粉碎。美国方面通知将自2013101日起终止我的“贫困者医疗补助(Medicaid)”,这是美国方面蓄谋制造“医疗威胁”。



我自91日起被强制迁住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如同91日前所住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充满特工活动。一些秘密工作者近距离对我进行全面监视,另一些秘密工作者则“创造”种种条件企图和我“接近”。我对这些特工活动不屑一顾。我早就向美国方面斥责他们的秘密工作者是“过时的美国特务(out-dated American spies)”,我向美国方面蔑称他们的秘密工作者为“垃圾男人(garbage men)”和“垃圾女士(garbage ladies)”。

 915日(星期天)上午11时,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声称“火警”,要求全体无家可归者“紧急疏散”到收容所外面的空地。事后证明,根本没有“火警”。不到两天,917日(星期二)凌晨5时,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又声称“火警”,要求睡梦中的全体无家可归者“紧急疏散”到收容所外面的空地。美国现在还是夏时制,凌晨5时实际是正常时间的凌晨4时,收容所外面的空地漆黑一片,而且秋凉袭人。事后证明,同样根本没有“火警”。所谓“火警”,其实是玩弄“神经战”、“心理战”,意在提示我,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有危险”,图谋胁迫我为规避“危险”去同美国方面“合作”。

这类美国政府开办的丑恶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际上并不是免费居住的,它们强制要求无家可归者到政府操办的机构从事无报酬的苦役以抵偿“居住费用”。我被通知自916日起每周必须参加两天无报酬的苦役。这是对美国的“无强迫劳动”、“无没有收入的劳动”的谎言的辛辣讽刺。

 914日,我在博客(http://fangjue.blogspot.com)上发布了《支持习近平同志对叙利亚问题的再次宣示》。第二天,我到纽约市政府开办的一个公共图书馆,使用公共电脑查看该文在博客上是否被某些方面干扰。我刚刚在互联网上打开那篇文章,该公共电脑就立刻停机了。这是美国方面特意显示他们憎恨这种文章,也是美国方面特意显示他们无时无刻都在跟踪监控我,包括跟踪监控我的所有网络活动。我当即同那个公共图书馆交涉,要求立即恢复我对公共电脑的使用。我对那个公共图书馆呵斥:你们的国家有太多的政府黑客(Your country has too many hijackers run by your government )!

如此低档的美国制度,如此下作的美国政府,奥巴马日前还胡扯什么“美国例外”!

今年7月,美国方面刻意对我宣称:习近平不过只有10年时间。我当面予以批驳。

美国实际寄希望于10年以后重操“演变中国”,寄希望于10年以后重找“符合美国利益”的中国最高领导人。我们必须充分警惕。

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一代领导人主政,标志着中国正在走进一个新时代,这个新时代绝不会“只有10年”,而会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方觉同志将在这个历史进程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完)

201391日起被强制转送到美国纽约另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NAICA-BRONX PARK AVENUE HOMELESS SHELTER
3339 Park Avenue
First Floor, Room 104, Bed Number 19
BronxNew York 10456

美国手机:1-347-448-9165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