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美国政府的丑恶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美国政府的丑恶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方觉

 

2013810

 

 

我自2013729日起住宿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由纽约市政府开办。其生活条件极其恶劣,管理方式极端凶丑,特工手段极为卑下。

 
早在20097月,美国方面即阴险地“提示”我:无家可归者收容所非常困苦。这个阴险“提示”,意在诱迫我参与美国方面的反共反华活动。我坚定地拒绝了这个“提示”。

 
 2013567月,美国方面一再“动员”我移住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甚至多次表示可以用私人汽车“协助”我将随身物品运至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这类“动员”,旨在损害我的政治形象,贬低习近平同志的政治形象。我对这种奸恶的政治伎俩予以了公开揭露和坚决回击。
 

李克强等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势力,事前知道我将移住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事后也知道我已移住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他们正在等待我做交易。1998年共青团帮派对我诬陷监禁4年,我回绝同他们做任何交易。在十八大后新的政治形势下,他们等待我做交易必将进一步落空。


美国方面也在等待我同它们做交易。我移住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后,已经几次驳回了美国方面的交易花招。它们等到的将是我的进一步回击。
 

这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由美国警察负责警戒。无家可归者每次进入,所携物品都要经受警察操作的严格的电子扫描检查,人身则要经受警察操作的严格的电子门检测,甚至皮带也必须解下送检。这是类似监狱的“安全措施”。
 

佩戴手枪和手铐的警察,不时到各个楼层巡视。每个楼层还布置了大量保安人员站岗。


每天晚上10点之前无家可归者必须到指定处签字,从此时起实行“宵禁(curfew)”,即禁止外出。


这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工作人员,态度粗鲁,言词粗鄙,作风粗野。

 
可以举一个例子。


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要求我去面见“分管”我的案例的工作人员。我在“等候室”从上午930分等到下午230分,该工作人员告知我今天没有时间“面谈”,让我第二天早晨8点再来。第二天我在“等候室”从上午8点等到下午4点,该工作人员又告知我没有时间“面谈”,让我次日早晨8点再来。第三天我在“等候室” 从上午8点等到下午将近2点,才开始所谓“面谈”。“面谈”进行了一半,那个工作人员的“上级”声称“有公务”找该工作人员,致使面谈中断了1小时。直到下午将近5点,“面谈”才勉强结束。而我连中午饭还没有吃!我自始至终对这套把戏表示了极大的蔑视。


每日三餐前,无家可归者都必须签字。这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饭食,不但质量低下,而且数量很少,很多无家可归者经常吃不饱。我多年来的饭量只有常人的一半,在这里也不时感到饥饿。


我所住的房间有12个人,有12张约80公分宽的锈迹斑斑的简陋小铁床,每人一个约90公分宽110公分高的置放个人物品的陈旧小铁柜,室内别无它物,乃至没有桌子和椅子。盛夏,房间没有空调,也没有电扇。纽约的夏季有时气温高达38C度(100F度),而且湿度很大,气压很低,没有空调和电扇,是极不人道的。每个楼层拥挤地居住着几百个无家可归者,只有两个狭小的浴室,一个仅有一个淋浴喷头,另一个仅有两个淋浴喷头。许多无家可归者多日不洗澡,甚至多日不洗脚,身上散发出恶臭,尤其是夜晚的住室,污浊的气味催人呕吐。这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居住条件比监狱还要差!

 
可以公布几条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人手一份的“集体住室管理规定”:
 

        1.铁柜顶部或铁柜后面不得放置任何物品。(1. Nothing on top of lockers or behind the lockers


         2.   集体住室每天早晨8点至下午4点关闭。(2. Dorms are closed from 8am - 4pm


         3.   不得在床上休息,除非得到允许。(3. No bed rest unless authorized

 
         6.   不得在集体住室内吃食物。(6. No food is allowed
 

  7.   不得在床下放置任何物品。(7. Nothing underneath the bed


 该“集体住室管理规定”的粗体大字结束语是:


       一切留在铁柜外面的东西将被扔进垃圾箱。(Anything left out will be thrown in the garbage

 
       任何人不遵守以上规定将被纪律处置!(Anyone that doesn’t comply will be subject to disciplinary Action


        处置一词还特意使用了醒目的大写Action,并展示了惊叹号!。

 
        上述所谓“规定”,不仅完全非法,而且严重侵犯人权,其凶恶程度超过监狱!


        美国方面无所不用的特工手段同样延伸到这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我移住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以来,美国方面几次安排伪装的“无家可归者”对我进行下流的人身挑衅和卑鄙的生活干扰,企图对我施加安全威胁,迫使我向美国方面出卖中国的国家利益。我对这类下流挑衅和卑鄙干扰迎头还击。


       我已同该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严正交涉了我的安全问题。

 
       李克强等残剩的共青团帮派势力,“期望”我在美国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被那些有违法犯罪历史的人伤害,被形形色色的社会渣滓伤害,被美国方面的特工阴谋伤害,借此“消灭”一个反对共青团帮派的重要政治人物。

 
       我可以预告美国方面和共青团帮派:我将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创造反对共青团帮派和反对美国遏制中国的更加光荣的历史!

 
(完)


所住美国纽约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地址:


30th Street Homeless Shelter

400-430 East 30th Street

7th Floor, Room 7E-43

Bed Number F119

New YorkNY 10016


美国手机:1-347-448-9165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