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美国方面的外交伎俩和特工把戏不断破产


 
美国方面的外交伎俩和特工把戏不断破产

方觉

2013717

 

        最近,我同美国方面进行了严正交涉:停止对我的政治压力、经济压力、安全压力。

美国方面无法拒绝我的严正交涉,伪称将给我“安排”一项工作在纽约市政府管辖的一个公园做清洁工,从事野外体力劳动,领取低工资,为期6个月。

我自始认为这项“安排”是一个骗局。但是不动声色地持纽约市政府主管部门的“介绍信”,到那个公园管理处办理“就业”手续。

履行完全部手续,公园管理处让我在登记室等候答复。将近两个小时后,他们面告我:经过研究,决定不接受我工作。我要求他们说明不接受我工作的理由。他们声言是其他人做出的决定,他们不知道原因。

当天下午,我返回纽约市政府主管部门,通报上午那个公园管理处不说明原因地拒绝接受我工作。纽约市政府主管部门诡言不了解具体情况。至此,这个拙劣的骗局被彻底戳穿。

今年5月,美国方面也曾伪称国会参议员科斯腾·吉利布郎德(Kirsten Gillibrand)“愿意向我提供帮助”。我对这一伪称从未表态。美国方面见我拒绝“上钩”,又于日前伪造一封参议员科斯腾·吉利布郎德办公室给我的电子信件。我对这封伪造的电子信件根本不予置理。

        201211月十八大及20133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美国方面一再动员我“退出政治”、“重新生活”、放弃支持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新一代领导人。我迎头痛击:我们只能做符合我们的政治目标的事,我将继续站在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一代领导人一边。

    美国方面看到我拒绝“动员”,又于日前在我的手机的语音信箱里阴险地放置“留言”,企图制造混乱。我不但不回复这种“留言”,而且不屑一顾立即删除了这个“留言”。

近日,美国方面的特种人员,刻意对我进行近距离的挑衅,有时距离近到只有1米,甚至故意制造和我“擦肩而过”的肢体接触,以此显示他们的卑鄙存在。我对此类特工把戏嗤之以鼻。如果这类特工把戏能够在政治上奏效,那就是国际笑话了。

近来,有人心怀叵测地不断“建议”我同美国方面“联系”,图谋把我与美国方面“连接”。我对这些“建议”严词批斥:我们决不做任何有损中国国格的事,决不做任何有损中国国家利益的事。
 
共青团帮派长期通过种种卑劣手段推动我同美国方面“联系”,阴谋把我与美国方面“连接”,从来没有得逞。今天更不会得逞。
 
我被迫暂居美国10年来,一直参加同共青团帮派的斗争,一直参加同美国的和平演变的斗争。这两个斗争相互联系。这两个斗争将长期进行。

(完)
 

美国手机:1-347-448-9165

 
电子信箱:fangjuefile@hotmail.com

            mrjuef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