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告诉你们的上级,我不会被你们吓倒



告诉你们的上级,我不会被你们吓倒

方觉

201253

 
近日,我接连发布:《共青团帮派发难进攻的真正目的》(载201251http://fangjue.blogspot.com/),《美国配合共青团帮派发难进攻的险恶目的》(载201252http://fangjue.blogspot.com/),第一个批斥了美国方面自今年2月以来,蓄意扰乱中国的政治稳定,玩弄反对十八大后即将主政的中国新一代领导人的阴谋诡计。

这两份文献,揭露了当前中美政治关系的深层实质,也预告了十八大后中美政治关系的深层前景。发布之前,我充分估计到这两份文献对美国的反华幕后活动的政治压力,也完全预料到美国方面将对我采取报复行动。但是,现在是揭露和批斥美国的反共阴谋诡计和反华幕后活动的时候了。

正如我事先所料,53日美国方面操纵“房东”再次向我非法挑衅。我的回应是:“告诉你们的上级,我见过很多大场面,经验丰富,不会被你们吓倒!”

美国方面操纵的所谓“房东”,在我租住的长达两年零九个月的时间里,一直拒绝按照美国法律规定和我签订租约,也一直拒绝按照美国常规接受房租支票,只接受现金。这种雕虫小技,是害怕留下法律文书和支票入账的银行记录,为将来秘密危害我的人身安全预设矢口否认推卸责任的空间。我从入住的第一天起就识破了美国方面的雕虫小技,并从入住的第一天起就发现了美国方面对我的实时电子监控和实时人力监控。我早已准备好了最后同美国方面交锋。

美国在涉外事务中,搞很多阴谋诡计和幕后活动,特别是在对华事务中,阴谋诡计和幕后活动更多。但是,美国方面的阴谋诡计和幕后活动水平低下,手法拙劣,一向被我蔑视,也一再被我击败。

重复一遍:告诉你们的上级,我不会被你们吓倒!

(完)

美国纽约电话:17184409076
美国纽约地址:85-01 60th Road, Basement
                               Queens, New York 11379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电子信箱:   juefangjuefang@gmail.com
                   fangjue202000@yahoo.com
                   fangjue2005@hotmail.com